千禧一代应该创业的4个原因

千禧一代以自封的身份而闻名,他们对赞美有着永不满足的需求。我将第一个承认,我们并不完美; 但不要低估这个群体。

根据美国商会基金会的《千禧一代研究评论》,我们不仅像大多数年轻一代一样是营销美元的主要重点,而且由于经济不景气和创新素质-千禧一代已经发展了许多特征成为成功的企业家。我没什么不同。

作为一个千禧一代,我一直知道我想自己创业,因为做任何事情的想法不仅是不可接受的,而且实际上是可怕的。我不是唯一一个迈出这一步的人。根据考夫曼基金会 (Kauffman Foundation) 的《青年无敌政策简报》2011年,千禧一代每月推出160,000家初创公司,所有企业家中有29% 名年龄在20至34岁之间。

以下是千禧一代应该跳入创业世界的四个原因。

1.我们不怕承担 (计算) 风险。

决定成立时尚公关公司pontes Group是我有史以来最大的风险,但我相信你需要冒很大的风险来做大事。我可以用余生去建立别人的梦想,或者去建立自己的梦想。

许多千禧一代也在做出同样的决定,投身于创业,因为这样做的好处远远大于负面影响。根据国家经济研究局 (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 的数据,疲软的就业市场导致千禧一代担任入门级职位,这些职位不适合,而且往往工资较低。千禧一代正在冒很大的风险去创业,但他们总是被计算出来的。虽然过去几代人可能依赖政府提供社会保障或终身雇主的养老金计划,但千禧一代经历了一种经济格局,冒险押注自己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可行的选择。

2.我们不仅跳出框框思考,而且通常我们更喜欢完全建造一个新的。

作为企业主,您需要为客户提供无法获得的价值。千禧一代很有创造力,经常喜欢挑战 “正常方式”。

根据美国商会基金会的《千禧一代研究评论》,千禧一代更喜欢识别自己的激情并确定自己最有利的道路,而不是让其他人为他们设定道路。做已经做的事永远不够好。忘记在盒子外面思考,我们每天都在建造新盒子。

3.我们精通社交媒体。

利用社交媒体力量的能力是企业的必要条件。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2011报告,千禧一代成为技术早期适配器的可能性是老一代人的2.5倍。大约有60% 制作和上传在线内容,而非千禧一代只有20%。

社交媒体不断发展,新平台经常被引入。成为早期的适配器使千禧一代在学习如何利用它们更好地与品牌粉丝和潜在客户互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千禧一代很容易在社交层面上建立联系,这是一种营销工具,将促进任何企业的推广,无论大小。

4.我们想有所作为。

千禧一代真正关心他们生活的世界。根据《千禧一代研究评论》,超过一半的千禧一代自愿参加,与X世代成比例。有一些计划将千禧一代与非营利组织联系起来,例如位于佛罗里达州的Emerge Broward董事会参与。千禧一代在捐赠方面产生的另一个重大影响是原因营销和回馈企业的涌入。像TOMSand Headbands of Hope这样的品牌采用了一种回馈模型,对于购买的每一种产品,都会将其提供给有需要的人。这种可量化的捐赠方式彻底改变了企业的回馈方式。

有时与千禧一代负相关的许多特征实际上是使我们成为企业家的主要候选人。看看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 、大卫·卡普 (Tumblr) 和彼得·卡什莫尔 (Mashable),他们是利用这些特点开始极其成功的企业的几个最著名的企业家。世界是千禧一代的选择,考虑到我们的经济状况,我们可能是我们自己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