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原油,黄金价格上涨,ICRA预计下一财年加元将升至1.2%

评级机构ICRA今天表示,石油和黄金进口的增加将结束2017-18年度经常账户赤字(CAD)持续四年的放缓趋势,缺口将扩大至300亿美元,占GDP的1.2%。

“石油和黄金进口的增加将使经常账户逆差从2016-17年度的200亿美元(占GDP的0.9%)增加到2018财年的300亿美元(占GDP的1.2%),阻止了四个国家出现的适度下降趋势自2014财年以来连续两年。”

首席经济学家阿迪蒂·纳亚尔(Aditi Nayar)表示,预计两种商品的价格和数量均会上涨。

她说:“在2018财年,商品出口可能增长5%至6%,部分原因是大宗商品密集型出口的价值上升,全球趋势并未很好地预示2018财年服务贸易顺差和汇款的显着改善。” 。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她解释说,包括原油价格下跌和黄金进口下降在内的多种因素帮助该国吸收了出口下降,服务贸易顺差或汇款减少的影响,但在2018财年将无法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经常账户赤字高达4.8%,创历史新高,导致卢比在2013年年中触及锥度,跌至历史低点。

欧佩克决定削减石油产量以提高原油价格后,欧佩克表示,预计下一财年原油平均价格将从目前的每桶48美元上升至每桶55美元。

在国内需求的支持下,进口量将增长7%,再加上预期的价格上涨,2018财年整体石油进口量将增长24%。

“禁令发布后,购买黄金的行为变化仍不清楚。目前,我们预计相对于2017财年,2018财年的进口量将有小幅增长,​​特别是如果健康的农业产出能刺激农村需求的话。”

肥料和肥料原料的进口预计将从2017财年的53亿美元略微增加到2018财年的54亿美元,而价格的降温和数量的下降将导致煤炭进口减少10亿美元。下一个财政年度为136亿美元。

在出口方面,该机构表示,在全球政治形势下,前景“疲软”,尤其是即将在欧洲主要国家举行的大选,英国退欧谈判和美国贸易政策。

它说:“尽管商品密集型出口的价值上升,但这种不确定性可能会抑制印度未来几个季度的商品出口增长。”PTI SSM AA BEN N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