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能源部门任命首席执行官取代巴菲特的继任者

(路透社)-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能源部门周四任命威廉·费曼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以接替格里高利·阿贝尔。格里高利·阿贝尔于一天前被提拔,负责监督更多的伯克希尔·哈伯,并有可能接替沃伦·巴菲特。

现年57岁的费曼于2006年加入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 Co)的能源部门。

他曾担任其MidAmerican Energy Co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子公司在美国中西部四个州提供电力和天然气服务,还曾担任BHE Renewables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建造风电场和太阳能发电场。中美洲副总裁,现年40岁的亚当·赖特(Adam Wright)将成为该部门的新首席执行官。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三将55岁的亚伯(Abel)和66岁的阿吉特·贾恩(Ajit Jain)(其负责监督再保险业务)加入了董事会,并对其90多个业务部门进行了新的监督。这证实了许多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期望,即每当87岁的巴菲特不再掌权时,亚伯和贾恩就将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首席执行官的领先者。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由伯克希尔哈撒韦拥有90%的股份,并且在最近几个季度中产生了大约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的父母有六分之三的营业利润。其中包括在2017年前9个月为母公司提供的19.8亿美元。该部门为美国中部和西部,艾伯塔省,加拿大和英国提供服务,并运营美国HomeServices,伯克希尔哈撒韦HomeServices的大股东和美国最大的公司之一住宅房地产经纪。

费曼通过发言人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曾被称为MidAmerican Energy,但在2014年更名。

它是伯克希尔拥有父母名字的几个部门之一,该部门与巴菲特有着密切的联系,巴菲特是全球第三大富翁,也是其最受尊敬的投资者之一。

亚伯已经通过大宗收购来帮助扩大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的规模,但去年受到挫折,当时他以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德克萨斯州输电公司Oncor的报价被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Sempra Energy的更高出价压倒了。预期赔偿。Abel在2015年和2016年获得了超过5800万美元的奖励,主要用于奖励薪酬和奖金。

巴菲特通常每年获得不到500,000美元的薪酬,包括管理伯克希尔的安全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