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技巧将增加您进行面试的机会

就业市场开始反弹。

我们最近看到为空缺职位提交的简历数量有所不同。以前放弃找工作的长期失业者正在重新尝试,而其他不愿从现在的雇主那里搬家的人则开始试水。但是,即使您具有很高的素质,也很难获得这份出色的新工作的面试机会。

您如何将简历放入 “是” 堆中?我们建议如下:

1.仔细阅读招聘信息。

这位企业主或招聘经理到底想要一个成功的候选人什么?他们列出哪些技能、经验和学位是强制性的?他们列出了哪些优先事项?

如果你不能核对强制性要求,或者至少是大多数,你是否会得到面试是值得怀疑的。虽然你可能拥有博士学位或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但如果你没有建筑或零售背景,你可能没有在Lowe's的管道过道工作的合适经验。

2.定制你的简历。

如果你对一份工作非常感兴趣,你值得花时间重写你的简历,以突出你所拥有的与职位发布相匹配的特定技能和经验。雇主通常只花几秒钟时间查看每份简历,寻找与他们最重要的要求相匹配的特定单词。如果您的简历看起来好像属于其他职位空缺,那么它将成为 “否”。

至少要确保你的目标与职称相匹配。当你申请办公室管理工作时,不要说你的目标是找到一个营销职位。同样,如果你有职位发布要求的特定经验或学位,确保在你的简历上很容易找到。

3.定制你的求职信。

当简历引起他们的注意时,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将阅读随附的求职信。求职信是你展示自己个性的机会,并告诉未来的雇主你为什么会在这份工作中表现出色。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自定义您的来信,以适应招聘信息以及您知道或可以了解的有关公司的任何其他信息。不要犯典型的错误,即向错误的人,公司发送求职信或引用错误的职位。不幸的是,我们已经见过太多次了。

4.离电脑远点。

许多候选人每天花费数小时搜索互联网工作委员会并在线发布简历。然而,统计数据显示,大多数工作都是通过网络找到的。为了增加你的机会,与你的朋友和商业联系人喝咖啡,告诉他们你在寻找什么。加入本地工作支持小组,以扩大您的覆盖面。

如果你的简历是由他或她信任的人亲手交给招聘经理的,它可以克服无数的问题。尽管强制性要求存在缺陷,但它甚至可以将您的简历放入 “是” 堆中。

我们理解,尽管经济好转,就业市场仍然看起来令人望而生畏。要获得重要的面试机会,请为每个职位定制简历和求职信,然后使用您的网络来扩大影响力。如果你遵循这些步骤,你会看到积极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