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印度最有吸引力的雇主品牌,微软印度第二名:调查

一项调查显示,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印度公司是该国最具吸引力的雇主品牌,其次是微软印度公司和索尼印度公司。

根据周一发布的任仕达雇主品牌研究(REBR)2019,亚马逊在财务状况,最新技术利用率和良好声誉方面得分很高。

微软印度位居第二,索尼印度紧随其后。

在2019年印度最具吸引力的十大雇主品牌中,其他品牌还包括梅赛德斯-奔驰(第四),IBM(第五),Larsen&Toubro(第六),雀巢(第七),Infosys(第八),三星(第九)和戴尔(第10个)。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REBR的理念,去年,Google印度因连续三年获得令人垂涎的头衔而入选名人堂类别。

任仕达雇主品牌研究覆盖全球经济的75%,有32个参与国,全球有200万名受访者。

选择雇主时,印度劳动力的主要推动力是薪水和员工福利,其次是工作与生活平衡和工作保障。

医学博士兼任仕达印度首席执行官Paul Dupuis说:“雇主品牌已经成为寻求具有必备技能的人才的公司和寻求能够支持其实现有意义职业的愿望的组织的候选人的重要定位工具。”

调查还指出,绝大多数(55%)印度人更喜欢为大型跨国公司工作,而只有9%的印度人更喜欢初创公司。

跨国公司(MNC)的偏爱可以强烈归因于这些组织能够为其雇员提供的工作保障,财务健康和职业发展机会。

调查还指出,印度劳动力更喜欢为IT,ITeS和电信(67%),零售,快速消费品和电子商务(67%),汽车(66%)和BFSI(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