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研究部收入,第二季度收入超过预期

Investing.com-Acm Research周二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营收也超出了预期。

该公司公布的每股收益为0.16美元,收入为2087万美元。Investing.com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为0.08美元,营收为1830万美元。

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为-0.03美元,收入为876万美元。

该公司报告的上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04美元,收入为974万美元。

该报告发布后,Acm Research股价在当日交易中下跌0.47%,报收于14.67美元。

全年,Acm Research的股票上涨179.43%,跑赢纳斯达克指数(纳斯达克指数),纳斯达克指数迄今上涨了13.29%。

Acm Research紧随本月资本品行业的其他主要收益报告

波音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BA)在7月25日公布了第二季度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报告的收入超过了预期。该公司报告每股收益$ 3.33,收入为$ 24.26B,相比之下,公司预测每股收益为$ 3.25,收入为$ 24.04B

3M在7月24日公布了第二季度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报告的收入与预期一致。该公司报告每股收益$ 2.59,收入为$ 8.39B,相比之下,每股收益预测为$ 2.58,收益为$ 8.39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