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银行将6个月MCLR降低5个基点,其他利率不变

印度银行(BOI)在六个月的任期内将边际成本基贷款利率(MCLR)降低了五个基点。其他汇率保持不变。

该银行的六个月MCLR已从早前的8.6%降至8.55%。新利率自4月10日起生效。

BOI于3月将一年期MCLR降低了5个基点,至8.65%。

自2月以来,印度储备银行已连续两次降息,将主要政策利率降低了50个基点(100个基点= 1个百分点)。作为响应,由于流动性紧张,贷方无法将全部利益转移给客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资金成本变化不大。信贷需求正在回升,因此我们尚未降低存款利率。”该银行高级官员说。

4月9日,印度国家银行(SBI)将所有期限的MCLR降低了5个基点,自4月10日起生效。在印度储备银行发布政策公告后,HDFC银行还降低了其各期限的MCLR 5-10个基点。

4月4日,印度储备银行行长Shaktikanta Das表示,银行需要做更多的事情,监管机构正在制定新的准则,以有效和更快地将利率政策行动传递给借款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