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全性500卢比的纸币发行发行

新的高安全性500卢比的钞票于周一发行给银行,并要求贷方对老年人进行单独安排。

财政部在一条推文中说:“今天在新德里的SBI议会街分行推出了新的500卢比面额的纸币。”

一位政府高级官员告诉PTI,建议银行为老人和妇女分别安排。

一些分支机构,如德里的SBI Main分支机构,已经开始发行500卢比的钞票。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自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周二晚宣布惊人的决定将更高面额的纸币货币化以来,只有2,000卢比的纸币(100卢比及以下)可用。

新发行的500英镑债券有望缓解银行现金状况的压力并改善市场流动性。

但是,在重新校准此类机器后,由于它们的尺寸不同,可以通过ATM机提取500卢比和2,000卢比的纸币。

根据中央银行的声明,新的500卢比钞票带有印度储备银行行长帕特尔(Urjit Patel)的签名。

石灰色笔记印有年份“ 2016”,背面印有Swachh Bharat徽标。

新的500卢比纸币在颜色,大小,主题,安全功能和设计元素的位置方面与早期有所不同。

此外,它还以红色堡垒作为印度文化遗产的形象,背面印有印度国旗。

它说:“钞票还具有特征(圣雄甘地人像的凹版印刷,Ashoka Pillar标志,出血线,右边有500的圆圈和识别标记),使视力障碍人士能够识别该面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