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圣诞节圣诞老人名单上3大ASX股票

随着我们进入新的财政年度,是时候将注意力转移到该年度的下一个重大事件上了-7月的圣诞节。

那么,在这个(迷你)假期里,这三只ASX顶级股票是否应该成为您的购物清单中的第一名?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易于)

Afterpay已成为S&P / ASX 200(INDEXASX:XJO)指数基本上是自2017年6月IPO以来最受欢迎的股票,其Afterpay股价从2.97美元飙升至目前的23.11美元(截至今天开盘)。

由于有消息称支付巨头Visa将在现买现付的市场上努力,该股在上周五暴跌了近10%。在这家澳大利亚初创企业出现爆炸式增长之后,Afterpay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占据主导地位。

Afterpays的股价在5月初几乎达到了每股29美元,但此后由于Visa的消息而下跌,随后又发布了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要求进行外部审计并出售103美元的最新消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发行了100万股股票。

由于7月份的圣诞节可能会刺激全国各地的零售支出,因此,如果该公司下半年情况有所好转,Afterpay可以很好地帮助他们以低价购买零售业务。

布雷维尔集团有限公司(ASX:BRG)

自今年一月初以来,布雷维尔的股价一直是今年迄今为止ASX 200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上涨了56.9%。

此次资本增值的大部分归功于全球果汁热潮增加了其家用电器的销量并推动了更高的收益,而该公司在2019年2月的收益却表现不佳。

随着许多客户沉迷于7月的圣诞节并在冬季休假,随着我们进入春季和夏季的几个月,Breville可能会看到更高的销售额,并且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饮食和新鲜食品。

Woolworths Group Ltd(ASX:哇)

作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零售商之一,我希望在整个(迷你)假期期间,整个7月份Woollies的销量都能有所增长。

Woolworths股价上涨了14%,但一直在努力与竞争对手Coles Group Ltd(ASX:自Wesfarmers Ltd(ASX:WES)。

我认为Woolworths可能会在下半年反弹,并且对于7月份的多元化投资组合而言,将是一个不错的零售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