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产生被动收入的4种方式

分散融资 (DeFi) 的美丽之处之一是它为赚取被动收入甚至管理薪资提供了机会。无论您选择通过分散式Web3.0网关或仅通过常规web界面连接到DeFi应用程序或dapps,许多企业和企业现在都看到了访问替代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好处。

由于DeFi的分散性,参与者可以选择通过多种方式与他们进行交互,而DeFi生态系统是一个每天都在增长新组件的大型生态系统。企业等电力用户现在正在利用智能合同功能来自动化他们的交互和投资条款,例如,通过DeFi智能合同工具来保护他们从保险合并和托管中获得最大收益。早期的DeFi用例还看到合成材料通过诸如Shadows Network之类的分散合成材料集线器而受到欢迎。

Nft也在快速增长,超越收藏品。甚至内容提供 (互联网的结构) 现在也通过AIOZ之类的网络进行了自己的分散升级。

相关信息: 自上次牛市2017年以来,加密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这就是原因。

但是,对于常规DeFi参与者来说,也许最有趣的方面是如何通过利用现有的加密资本轻松获利。通过将您拥有的资产投入到DeFi协议中,您可以赚取通常在空间中称为 “收益” 的利润,从而使您可以增长您的加密堆栈,而无需通过交易或其他经济活动冒险。尽管与DeFi协议交互时仍然存在风险,但总体而言,这是一种相当安全的获利手段。

通过收益耕作、放养和放贷,你可以获得稳定积累的剩余收入。它所需要的只是一点初始资本和大量的耐心。你不会一夜暴富,但假以时日,你的资本就会增长。此外,有了有保证的收入,您就不会担心加密货币的一部分。即使价格下降,您也会继续赚钱。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考虑在DeFi中产生被动收入的四种最流行的方法,并研究其工作原理的实际示例。本文假设您具有与加密网络交互的基本知识,并且熟悉使用基于以太坊的web钱包 (例如MetaMask)。如果您对诸如uniswap之类的流行分散交易所 (DEXs) 有所了解,这也很有帮助。

方法1: 放样

Staking是您将令牌锁定 (或 “赌注”) 到智能合约中并获得更多相同令牌作为回报的过程。所讨论的令牌通常是区块链的原生资产,例如以太坊的情况下的ETH。

为什么有人会给你免费的代币只是为了锁定你现有的代币?除了奖励网络用户之外,还有令牌激励背后的基本原理。由股权证明担保的区块链依赖于用户将其资产锁定在特殊的智能合约中。这些由网络验证器控制,他们的任务是维护区块链的共识规则,并确保没有人试图欺骗系统。行为不诚实的验证者可能会因失去部分股份而受到惩罚。

由于从经济角度来看作弊毫无意义,因此激励赌注者将其资产锁定很长一段时间,并因为网络的安全性和分散化做出贡献而获得奖励。使用以太坊,将其ETH锁定在以太坊2.0智能合约中的用户将获得额外的ETH,因为他们在执行其共识规则中发挥了作用。因为这个过程是自动化的,所以不需要人工监督。将资金存入智能合约后,您可以离开权益证明机制来处理其余部分,同时定期索取您的奖励。

在以太坊2.0的情况下,您需要在较长的时间内投入资金,因此此方法适用于具有低时间偏好的用户。尽管将以太坊2.0的最低要求设置为32 ETH,但某些平台使用池化机制,可让您存入较少的金额。

方法 #2: 成为流动性提供者

诸如Uniswap和SushiSwap之类的分散交易所支持令牌对之间的交换,例如ETH和USDT。这种流动性来自属于流动性提供者 (lp) 的集合代币,即普通defi用户,他们将其代币放入智能合约控制所讨论的池。这样,您将在Uniswap的DEX上从所有掉期中获得0.3% 费用,与您的池份额成比例。通过该池进行的交易越多,您的收入就越多。

Lping并不总是保证利润。当其中一个集合代币的价格大幅波动时,您实际上可以通过称为非永久性损失 (IL) 的过程来赔钱。不过,有一些方法可以通过选择包含波动性较小资产的高流动性池来缓解这种情况,例如WBTC/ETH。

为了最大化您的利润,您可以分析来自Lp聚合器的数据,这些数据提取实时数据,并帮助您从各种池中预测潜在的回报。

方法 #3: 产量农业

当您在像Uniswap这样的DEX中Lp时,您将收到表示您的池共享的令牌。然后可以将这些令牌锁定到产量农场中,这些农场本质上是defiprotocol,可以用更多的相同令牌或不同的令牌来奖励您。这意味着,虽然您的集合资产在Uniswap中赚取了所有费用的份额,但您的Lp令牌也可以获得。

重要的是,当产量农业在相关平台上进行尽职调查,以确保它是谨慎的,并且其开发商无意通过窃取Lp代币并使用它们从DEX池中提取流动性来 “拉地毯”。选择具有良好声誉且其智能合约已经过外部审核的已建立平台。

方法 #4: 贷款

贷款平台向用户支付了将其资产锁定为智能合约的ApY。然后,这些代币由借款人使用,他们支付利息,其中一部分返还给贷款人。例如,CompoundFinance目前为DAI贷款提供了8.19% 的ApY。因为整个借贷过程都由智能合约管理,所以借款人没有无法偿还债务的风险。因此,您应该始终能够随时提取已存入的资产。

通过企业家的投资,集中,耕种和借贷资产,DeFi提供了一种为小型企业增加财富的方式,同时在增加整个生态系统的流动性和价值方面发挥了作用。无论市场以何种方式变动,创造稳定的收入从未如此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