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从汤姆·布雷迪和那些超级碗冠军那里学到的第一战略课

就此而言,您是在经营 “b计划” 业务,还是过着 “b计划” 的生活?我的意思是,在这种情况下,您决定要以一种方式行事,而要以另一种方式行事。

这是可能影响您业务的一系列行动。

假设您以最好的意图制定业务计划,但是当逆境来袭时,您会感到恐慌并改变或恢复到您舒适的默认位置。然后,您花时间进行动作; 这使您和您的企业仍在呼吸,但几乎没有生命。听起来很熟悉吗?许多人希望在他们的业务中获得体育场地位的结果,但很快就对他们的比赛计划失去信心,只是因为它没有立即产生结果。

在上周日的超级碗比赛中没有发生这种情况,这对企业家来说是一个教训。显然,我说的是汤姆·布雷迪和爱国者队的后来居上的战略。

简而言之,当他们在上半场被淘汰时,他们没有在中场休息时回到更衣室,而是戏剧性地改变了 “b计划” 的路线。相反,他们相信这个过程,坚持他们的游戏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收获了结果。

如果您的业务与竞争对手相比还没有达到您想要的水平,请安慰一下,爱国者队在整个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唯一领先的是最终得分。

根据ESpN的获胜概率统计,在第四节还剩9:44秒的情况下,猎鹰队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为99.6%。

图像信用: 由ESpN提供

那么,爱国者队如何克服16分的赤字?一次玩一场。你是如何在你的生意中做到这一点的?通过专注于您的 “下一部戏” 版本的纪律习惯。

下一部戏很可能会为您创造积极的动力。纪律是造势者,毫无疑问,过早放弃选择 “计划B” 是造势者。

汤姆·布雷迪 (Tom Brady) 的核心原则是 “下一步,下一步,第二天”,这恰好是每个试图克服难以克服的困难的企业家的最佳策略。

你需要打破什么习惯来提高你的成绩?破坏性的习惯。这样的习惯只不过是有冲劲的平庸。当这成为规则而不是例外时,你要付出代价。为什么?因为导致暂时挫折的错误决定类似于一根细细的电线,又小又弱。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系列错误的决定将许多细线编织成一根粗而结实的电缆。(有气势的平庸很难打破。)

通过坚持计划A并专注于简单地执行下一场比赛而获得的积极动力是赢得超级碗的原因。爱国者队没有 “b计划”,你的生意也不应该有 “b计划”。

因此,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没有计划B,因为它会分散您对计划a的全部投入。它使默认退出计划A变得更容易。您的组织应该拥有的唯一计划B是执行计划A的决心。

爱国者队没有做出戏剧性的半场调整; 他们只是退出比赛,在下半场更好地执行了现有的比赛计划。您甚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听到教练和球员这样说。如果爱国者进入更衣室说: “好吧,我们给了它半个小时,但计划没有奏效; 让我们改变一切,进入计划B。”

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毫无疑问,波士顿当晚将处于失败的一端。他们有一个可靠的计划a,并将其贯穿到合乎逻辑的结论。

过早放弃并经营b计划的业务会让你付出什么代价?通常,它会让你感到骄傲、盈利、安心和自信。相反,每天,你都应该醒来,问自己你的团队的下一场比赛、下一步和第二天需要是什么样子。

毕竟,你今天早上醒来并不打算平庸。因此,可以将此规则视为适用于一种 “超级碗” 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