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络研讨会| 12月2日:如何驾驭销售新常态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做生意的方式发生了很多变化。许多公司一直在努力平衡责任与公司底线之间的关系,同时还要照顾依赖他们的员工。这种二分法使越来越多的人不再需要更灵活的就业结构,而对于正在适应这种需求的公司来说,正获得巨大的好处。

与创业顾问兼销售负责人扎克•巴尼(Zach Barney)一道参加本次与Entrepreneur NEXT的在线研讨会,我们将探讨各种创新方法,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贵公司的人才水平,同时保持高水平的财务灵活性,使各方受益。与会者将了解:

如何确定哪些角色和任务由高级自由职业者人才比全职员工更好地服务寻找、审查和管理远程自由职业者人才的最佳实践如何衡量全职自由职业者的成本效益

立即注册

Zach Barney是Velo的销售支持副总裁,作为扎克巴尼创投的创始人,他指导早期创业者建立他们的销售基础。他从事销售工作已经15年了,几乎所有人都是在初创阶段度过的,在那里他经历了重大的成功和巨大的失败。扎克和他的妻子埃里卡和他们的5个孩子住在犹他州盐湖城。除了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他还是一个耐力运动爱好者,跑了从5公里到马拉松的所有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