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上收益最高的零售股票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零售应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首先,它很容易进入任何零售商的商店,或在线访问它们,以查看它们的销售情况,质量如何,客户服务如何以及许多其他细节,可以使您深入了解公司的所有权。商店。

澳大利亚零售商也倾向于派发可观的股息。零售商将大量现金存储在资产负债表上没有什么意义,他们可以将其部署到新的商店中,从而改善客户服务或供应链。

这些公司是零售部门中股息收益率最高的公司之一。

公司最新价格市值(百万美元)YieldGodfreys Group Ltd(ASX:GFY)$ 0.7530.214.1%PAS Group Ltd(ASX:PGR)0.7197.77.8%Thorn Group Ltd(ASX:TGA)1.51237.27.6%哈维·诺曼控股有限公司(ASX:HVN)$ 5.175,751.95.8%加德满都控股有限公司(ASX:KMD)$ 1.93683.35.6%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ASX:AHG)$ 4.314,161.05.2%Nick Scali Limited(ASX:NCK)$ 5.80469.84.7%Wesfarmers Ltd(ASX:WES)$ 44.0349,583.64.2%Reject Shop Ltd(ASX:TRS)10.78311.14.1%Adairs Ltd(ASX:ADH)$ 2.53419.74.1%Myer Holdings Ltd(ASX: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ASX:MYR)$ 1.231,011.84.0%SUL)10.433,860.04.0%Woolworths Limited(ASX:WOW)$ 22.75237.03.4%RCG Corporation Limited(ASX:RCG)$ 1.72931.03.2%Beacon Lighting Group Ltd(ASX:BLX)1.66358.42.8%

资源:标普全球市场情报

大多数投资者想知道的第一件事是,这些股息收益中的哪一个是不可持续的?

Godfreys,PAS集团和Thorn集团的股息收益率似乎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让我们仔细看看。

吸尘器零售商Godfreys在2016财年支付了11.3美分的股息,股价为75美分,相当于15%的股息收益率。但该公司将其末期股息削减至仅3.8美分,这表明当前的收益率具有误导性。

女装时尚零售商PAS Group派发了5.2美分的股息-也完全免税,以当前价格71.5美分计,股息收益率为7.3%。这似乎是可持续的,并且该公司去年还出售了亏损的Metallicus业务,这可能会带来收益增长。

索恩集团至少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在这一水平附近支付稳定的股息,因此我认为这也是可持续的。

愚蠢的外卖

如果您正在寻找零售商的可持续股息收益,那么上表中似乎有很多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