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GetSwift Ltd的股票在亚马逊发布会上大跌眼镜

GetSwift Ltd(ASX:GSW)在向投资者吹嘘其最近与在线交付巨头Amazon Inc.和Yum!品牌。

根据GetSwifts在ASX上最新发布的附录3b的公告,该公司已发行和托管的股票约为1.665亿股,此外还有大量对股票的其他可行选择。

因此,这家科技创业公司的市值超过7.07亿美元(不包括可能增加股票数量和市值的可行使期权的价值),而今天的股价为$ 4.25。

在宣布与亚马逊签署总服务协议的背景下,该公司的价值在过去几天中已经翻了一番,尽管该公司拒绝提供该协议的任何细节,更不用说任何财务利益的估计了。

它还吹嘘与百胜的交易!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和Taco Bell等快餐业务背后的集团)可能会从其交付物流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中受益“每年超过2.5亿次交付”。同样,尽管没有提供任何有关百胜餐饮集团实际收入的详细信息,即使是在短期内。

GetSwift报告说,它现在可以在69个国家和518个城市中有效运营,并与Takeaway.com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

尽管GetSwift喜欢吹嘘其蓝筹客户列表,但它喜欢在现金流预测方面将自己的名片保持在最靠前的位置。

例如,在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季度中,该公司仅产生了175,000美元的营业收入,这可能与您当地的咖啡馆相似。无论avo多么出色,您都不会花7亿美元去购买当地的咖啡馆,但是GetSwift如果能够发挥其潜力,可以从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送货公司中扣除费用,则可能会有所不同。

尽管目前看来,GetSwifts的潜力似乎已经被股价消化了,但这并不是说随着动量交易者和其他人出于多种原因决定购买股票时,它们不会走高。

我不是GetSwift股票的买家,尽管鉴于其看似巨大的潜力,它似乎值得关注。

在线会计平台XERO FPO NZ(ASX:XRO)。对于今天的估值,我当然希望将其作为高风险/高回报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