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您的电子商务业务利基

所以,你已经决定电子商务是适合你的商业模式。恭喜你! 现在,你只需要决定正确的产品利基。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入门的最大障碍之一。你最终可能会花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试图想出一个有利可图的想法,却一事无成。

你不应该过多地考虑研究过程,但你需要在选择时具有战略意义。如果你没有达到一个健康的平衡,你要么匆忙进入一个无利可图的生意,会吞噬你宝贵的资源,要么你会花太长时间进入一个很久以前就可以开始为你赚钱的生意。更糟糕的是,竞争对手可能会击败你。

这里有几个技巧,可以找到正确的电子商务业务利基市场。

1.衡量客户的兴趣。

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一定要衡量客户的兴趣。如果不进入考虑到买家意图的产品利基市场,你永远不会建立一个有利可图的业务。

你可以开店,等待顾客涌入,但如果你的网上商店里有没人想要或会买的产品,那可能永远不会发生。因此,相反,教育自己: 使用您最喜欢的关键字工具 (例如Google关键字规划器) 来查找具有良好搜索量的关键字。如果没有足够的搜索量,您将无法在该利基市场中赚钱。相反,如果搜索量太大,你显然会有赚钱的机会,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可能是一个挑战。稍后详细说明。

另一个重要的步骤是确定您是否正在进入人们热衷的利基市场。打高尔夫球和钓鱼就是很好的例子-人们在俱乐部,杆,卷轴,诱饵等设备上花费数百甚至数千美元。

还要寻找有问题的利基市场。如果您可以用产品解决客户问题,则可以吸引渴望购买的受众。

2.分析竞争。

如果您确定要进入的细分市场中有客户,那么下一步就是进行竞争性分析。

首先,检查亚马逊是否有竞争产品。如果你计划销售的产品已经由亚马逊携带,那么你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在价格上竞争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SEO研究是下一步。如果你想创建一个成功的企业,你需要出现在谷歌结果的第一页,如果利基市场由其他网站主导,这可能是不可能的。使用Moz Open Site Explorer或SimilarWeb之类的工具来彻底评估您的竞争对手。

竞争并不总是一件坏事,因为它可以验证您要出售的市场。关键因素是您是否可以超越竞争对手并超越竞争对手。

3.弄清楚你的利润和定价

如果您无法赚钱,那么开展业务就没有意义。对于电子商务业务,产品利润率必须有意义。

在今天的市场上,这可能是一件棘手的事情,特别是如果你正在进入一个竞争激烈的利基市场。但是,如果你的利润微乎其微,扩大你的业务将被证明是困难的,即使不是不可能的。抵制诱惑,以一种不会赚很多钱的产品开展业务。

通常,如果您的保证金少于20%,则可能需要开始寻找其他地方-尤其是如果您要直接发货。

定价是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最佳实践可能会有所不同。许多专家认为,100到200美元的范围是最佳选择。这一范围内的产品并不太贵,应该能带来可观的利润率。

亚马逊 (FBA) 业务的aFulfillment可能并非如此,尽管这取决于你问谁。粗略地说,10到50美元是一个不错的范围,但是还有许多其他重要因素,例如重量,耐用性和供应商关系,可以决定或破坏FBA产品的想法。

4.购买现有的电子商务业务。

对于某些人来说,从头开始并不是寻找利基市场的最实用方法。

在无尽的选择海洋中,您很容易迷路。此外,建立一个有利可图的业务可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即使是在一个具有相当大潜力的利基市场。所以,通过查看待售网站来节省你的时间。这些网站已经有在有兴趣的利基市场带来收入的记录,否则它们将一文不值。

尽管找到一家不需要大量技术知识的企业是一个好主意,但该企业不一定要通过 “激情测试”。既然使企业合法化的艰苦工作已经完成,你就不必花几年时间来获利了。如果企业达到你的利润目标,它将被证明是值得的。

如果您有资金,则可以考虑购买。

5.利用亚马逊FBA

亚马逊企业的实现越来越受欢迎。由于履行完全由在线巨头处理,因此企业主无需担心仓储产品和将其运送给客户的物流。

所有者的主要职责包括寻找产品利基并与供应商建立关系。没有库存,你就赚不到钱,所以供应商这块是整个运营的关键。但是亚马逊FBA业务也是可扩展的,还有额外的赚钱机会,有会员佣金和新产品。

还请记住,可以购买亚马逊FBA业务,而不是从头开始。

最终想法

在可能的情况下,获取有关您的启动想法的反馈。如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可以对什么会起作用做出有根据的猜测。但是,从已经从事业务的人员那里获得见解可以使您利用他们的经验并以他们的知识为基础。

找到一个有利可图的电子商务利基市场可能很棘手,但是如果您采取上述步骤,则应该能够大大简化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