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用户: 你的生活变得轻松了一点。

LOLcat模因和p & L声明在一起玩得不好。商业和个人档案最好分开保存。除了在云中,最好将它们链接在一起,以便于访问。

直到今天,Dropbox用户不断登录和退出单独的企业和个人Dropbox帐户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来回,来回。

不过,不再是了。现在不是这样了 -- 等等,清理你周围的附近区域,让空中有一个胜利的拳头泵 -- 这家云存储巨头已经正式让Dropbox for Business用户能够拥有一个Dropbox用于工作内容,另一个Dropbox用于非工作内容,可以链接在一起并在所有设备上访问。

这意味着Dropbox用户将能够在单独存储的个人和工作文件之间无缝切换-减去必须重复登录和注销的麻烦。一旦用户在Dropbox网站上连接了它们,就可以从单个主屏幕访问这两个帐户。

Dropbox还宣布,同事现在可以查看通过Dropbox共享的同一文档,并对其进行实时编辑,类似于Google文档。他们还可以在Dropbox文件上进行协作时彼此即时消息。

一些幸运的beta测试人员已经使用这些很酷的功能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每个人也可以使用它们。Dropbox今天在其家乡旧金山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所有新功能的可用性。

同样在今天的活动中,Dropbox宣布了Carousel,这是其光滑的新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可按日期或事件进行搜索,以及其邮箱电子邮件客户端应用程序的新Android和Mac桌面版本。

嗯,看起来Dropbox今天也吹捧它现在2.75亿强大的用户,在云大战中与竞争对手Box和Microsoft OneDrive进行了一些追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