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的土地购置成本将降低20,000卢比: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

联盟部长Nitin Gadkari今天说,新的绿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可能会减少土地购置成本高达20,000千万卢比,因为高速公路将穿越落后地区和未开发地区。

拟议中的项目还将使两座地铁之间的行车距离缩短125公里。

部长说,与德里和孟买之间现有公路的土地购置成本为每公顷7000万卢比相比,新的路线将使土地购置成本降至每公顷70至800万卢比。

政府计划斥资10亿卢比,建造一条新的高速公路,将德里和孟买连接起来。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新德里-孟买新高速公路的土地收购将花费16,000千万卢比到少20,000亿卢比。新路线将从德里的环路到斋浦尔再到阿尔瓦,再经瓦多达(Vadodara)到达萨瓦伊·马霍普尔(Sawai Madhopur)到孟买,”公路运输和公路部长在活动现场表示。

加德加里(Gadkari)在印度运输公司(TCI)为启动“印度物流与仓储业及其客户的保险要求”活动而发表的讲话中说,在这条新的高速公路建成后,不仅两个大都市之间的行车距离都会减少125公里但是一个人可以在11小时的车程内从德里到达孟买。

他说,瓦杜达拉至孟买的一部分将以440亿卢比的价格分五期建设,并且招标工作已经开始,因此有可能在一个月内开始工作。

这位部长说,新的高速公路将减少物流成本,并将发展拉贾斯坦邦,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中央邦的社会落后地区。

他补充说,政府已计划建设将与德里-孟买高速公路连接的香巴拉高速公路,并将使中央邦和拉贾斯坦邦等州受益。

“我们修建的公路的新路线也来自拉贾斯坦邦和中央邦,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的落后地区。四个州的所有落后地区都将在工业上发展。将会减轻贫困。”

关于物流,他说,卡车将能够在新的高速公路上更快地行驶,该高速公路将由出入口控制。

“我们的问题是卡车每天要行驶200至250公里。在美国,距离为700至800公里。部长说,与现有时间相比,卡车将花费40%的时间。

关于物流和仓储行业的保险要求,Gadkari明确指出,不能强制实施保险,并且取决于消费者。

他说:“保险公司有责任说服消费者。”

TCI和印度保险协会发布了有关印度物流和仓储部门保险要求的联合报告。

探索性研究建议托运人对货物进行强制性保险,并为物流服务提供商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政策。

与印度保险协会(III)联合进行了由TCI(一家多模式综合物流提供商)进行的研究。

联合探索性研究发现,由于物流服务提供商(LSP)与托运人之间的风险分配经常不公平,因此它们仍然非常脆弱。

该研究还建议该部门建立内部能力,以了解保险需求,评估其自身的风险能力,并就未来的保险购买做出明智的决定。

“与发达经济体不同,所有运输的货物均未投保。实际上,LSP和仓库服务提供商(WSP)以及运输公司最终代表他们的客户为“直接现金借记”支付了高额的保险。

MD-TCI集团的Vineet Agarwal说:“这是巨大的成本,不仅对大型有组织的参与者造成风险影响,而且对小型运输者而言,这也是难以承受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