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农村电气化公司,目标价格为150卢比:Shabbir Kayyumi

Shabbir Kayyumi

在2017年5月触及223.90卢比的峰值后,农村电气化公司(REC)出现了大幅下跌,跌至其较低的89卢比水平。此后,在找到较低的底部后转了一圈。最近,该股正在巩固其200 DMA以上,接近119卢比的水平,这为进一步上涨提供了线索。

日线图上的Cup and Handle模式的形成在短期内也显示出看涨态势,但在收盘价基础上,该模式的突破预计将超过123卢比,从那里股票可以进一步飙升。

“收盘高于参数”建议在124卢比上方买入多头,目标价格为150卢比,止损106卢比。ShabbirKayyumi技术和衍生品研究主管/ 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收盘在12,320上方有利于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Ujjivan Financial的“杯子和手感”模式暗示了购买机会由于势头可能会持续,押注这三只股票的回报率将超过10%

免责声明: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 Ltd的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