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挑战者股价今天上涨了

Challenger Ltd(ASX:在发布有关其日本业务的公告后,周五(CGF)股价已上涨。

在撰写本文时,年金公司的股价上涨了近2%,至6.70美元。

宣布了什么?

今日凌晨,挑战者宣布已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并实施了从2019年7月1日开始对美元计价的年金进行再保险所需的所有运营要求。

这意味着,在与MS&AD保险集团控股公司扩大战略关系的情况下,挑战者现在将开始由MS&AD的子公司三井住友初级人寿保险公司在日本市场发行的美元计价年金的配额股票再保险。

三井住友初级人寿保险将向挑战者人寿提供每年至少500亿日元(约合6.7亿澳元)的再​​保险,涵盖澳大利亚和美元的年金,至少五年。

挑战者首席执行官Richard Howes认为,扩大的战略关系将成为未来增长的驱动力。

他说:“与MS&AD扩展的联盟将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来创造持续增长的机会。现在已经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美元再保险的启动将在提供产品和分销多样化的同时拓宽我们进入日本市场的机会。”

这并不是双方就扩大战略关系达成的唯一协议。

3月,MS&AD告知其有意将其在Challenger的股权增加至已发行股本的15%以上。

它还建议,一旦实现了这一股权,并开始与三井住友初级人寿保险公司进行美元年金再保险,它将提名一名非执行董事加入挑战者委员会。

本月初,大量股东变更权益通知书显示,MS&AD已将其持股量增加至16.127%,这意味着该公司现在将能够推进其非执行董事的提名。

尽管在此阶段纯粹是猜测,但有些人认为这表明MS&AD可能有兴趣进一步推出收购方法。

今天在金融领域的其他地方,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股票价格和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WBC)的股价都有望在本周末取得可观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