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布期待已久的NTR传记片之前,下面来看看他如何成为Tollywood的传奇人物

从1950年代到1990年代,Nandamuri Taraka Rama Rao(俗称NT Rama Rao)是泰卢固语电影业的代表。他是泰卢固语(Telugu)观众的半神人,至今仍被人们认为是印度电影的骄傲。

因此,当宣布有关NTR的传记片时,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而是令人欢迎的消息。

NTR的传记片将分为两部分。NTR Kathanayakudu将于2019年1月9日发行,而NTR Mahanayakudu将于明年1月24日发行。名义角色将由Nandamuri Balakrishna扮演。女演员Vidya Balan将扮演NTR的妻子,Rakul Preet Singh将担任传记片中的Sridevi。这部电影还将主演Rana Daggubati,他将为NTR的女son N Chandrababu Naidu扮演角色。

最近,泰卢固语电影不仅使泰米尔语电影黯然失色,而且也使宝莱坞电影黯然失色。Baahubali系列的巨大成功使泰卢固语电影业走上了印度电影界的前沿。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在此之前很久,由于NTR,该行业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尽管前往银幕并不容易,但NTR在有机会的时候就将其扩大了。他在Palletoori Pilla担任主角。导演Subba Rao冒充电影主人公发行新面孔虽然是一场赌博,但他对NTR充满信心。

尽管最初的几部电影都很成功,但NTR勉强能维持生计。但是,当1950年发行的《萨姆萨拉姆》(Samsaram)畅销时,情况有了转机。这部电影在11家剧院上映了100天,在一个剧院上映了25周。另一部为NTR争取票房的电影是他的第五部电影Shavukaru。

1951年,当帕塔拉·贝拉维(Patala Bhairavi)在34个电影院放映并运行100天,并在13个影院(25周)内完成了银禧纪念活动,在一个剧院内完成了50周年纪念(50周年纪念)时,它确立了NTR为群众英雄。此后,获得电影优惠对他来说是很正常的事。

这部影片在泰米尔语和北印度语中都经过了重制,结果也很成功。

直到1957年,NTR参与了多达30部电影的演出,其中20部​​在169剧院庆祝了100天的放映。九部电影在30个电影院庆祝银禧纪念日,其中一部电影在一个剧院中持续了长达50周的时间。

NTR的名气不仅限于票房。不仅如此。他扮演不同的印度教众神的神话电影导致拉玛饶的神化。他的住所慢慢变成了一种神社。每天早上,成千上万的朝圣者将从蒂鲁伯蒂(Tirupati)到达,欣赏NTR。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1963年,1965-67年和1969年,NTR每月制作一部电影。1964年,他拍了15部电影,打破了自己的纪录。据估计,他的292部电影可能总共赚了20亿卢比。

泰卢固语电影业非常感谢NTR。而且,它不只是成百上千的成功电影。是NTR将泰卢固语电影业从钦奈转移到海得拉巴,并赋予了它独特的身份。反过来,这也使安得拉邦的泰卢固语电影制片人,发行商和剧院所有者受益。

除了电影,NTR的生活还围绕着政治。他是泰卢固语撒旦党(TDP)的创始人,该党目前由现任安得拉邦首席部长Chandrababu Naidu领导。NTR还是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三任首席部长。

NTR明年的传记片是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它将讲述一个男人的故事,这个男人定义了主角一词,并且仍然是泰卢固语电影界最伟大,最受尊敬的演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