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有一个真正敬业的员工时,感谢家人。

在3月和4月的大部分时间里,里维拉家庭餐桌上将有一个空座位。在母亲节之前的周末,我们尊敬的stamper大师安东尼奥·里维拉 (Antonio Rivera) 的会标时间表无处不在,需要从比佛利山庄,波士顿和芝加哥到达拉斯,檀香山和迈阿密的商店活动。这不仅意味着安东尼奥将错过他妻子著名的班德拉食谱,其中包括新鲜的炉子托斯通,这也意味着与他的女儿辛迪在NJCU完成最后一个学期的时间有限。而且,更不用说,这迫使安东尼奥在早上在ESpN上获得赛后洋基队的亮点,这破坏了他为支持他最喜欢的球队而尽职尽责的方法!

亨利·大卫·梭罗曾经说过,“任何东西的价格都是你用它换取的生命的数量,” 不言而喻,安东尼奥花在会标手袋上的时间有很大的机会成本,这样其他人就可以兴高采烈地实时看到他们的首字母刻在22克拉金箔上,而不是满足于邮件中到达的东西。安东尼奥有一个可爱的妻子,一个有爱心的女儿和一支棒球队,他们不可能像他崇拜他们那样爱他。

因此,在时间的机会成本上施加经验的美元价值永远不会使他公正。虽然我确实以非常可观的薪水和奖金结构来奖励他,并对待他享受诸如美国运通百夫长休息室,舒适的酒店客房和精致的餐厅之类的旅行津贴,但这仍然不够。客户,客户和我向他致意,但这样做仍然无法弥补愉快的晚餐谈话,与他的女儿和布雷特·加德纳 (Brett Gardner) 的蝙蝠散步。

我在财务上承认安东尼奥的努力的能力有上限,也缺乏创造更多时间的能力。但是我能做的是向安东尼奥的家人展示我们对他给予我们的二十年忠诚的感激之情,并解释他以他的会标礼物为他人带来的喜悦程度。每个月,我都会给辛迪发一封电子邮件,解释她父亲要去哪里,去多久,为什么他必须成为在豪华零售领域代表罗伊斯的人。我从杂志拍摄的照片中向她发送了以他为特色的照片,以及显示安东尼奥在行动的视频。她和她的妈妈甚至参观了我们的工作坊,以便他们真正沉浸在安东尼奥的世界中。我们邀请他们在纽约萨克斯第五大道见他,这样他们就可以亲眼目睹他非凡的才华。

通过将大部分清醒时间献给罗伊斯,安东尼奥并不是游戏中唯一有皮肤的人。他的家人也做出了名副其实的牺牲,我个人为此承认他们是至关重要的。鲍尔斯 (Bauers) 负责制造罗伊斯 (ROYCE),而里弗斯 (Riveras) 使罗伊斯 (ROYCE) 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