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无法操纵时间,请尝试以下13个省时技巧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没有限制或限制。没有什么是你不能实现的。除了冻结时间。

时间是企业家最有价值的商品。我们大多数人会做任何事情来度过一天中的另一个小时。但是,在有人创建应用程序来操纵时间之前,我们被迫极其有效地管理时间。这里有13条小贴士可以帮助你提高生活效率。

1.安排 “你” 的时间。留出一段时间,让你的个人东西消失。诸如支付账单和处理个人电子邮件之类的事情可能会影响您的工作。

2.当您需要100 percentfocus时断开连接。为重要会议或推销做准备?关闭您的手机,关闭您的电子邮件,并将您的办公室呼叫路由到语音信箱。你会在没有分心的情况下更有效率。

3.维护一份 “待办事项” 清单。保留一份准确的清单,并在完成任务时划掉它们。在第二天的每一天结束时创建您的列表-这使您可以在开始新的一天后立即攻击任务。

4.不要害怕技术。拥抱技术。我见过有人在办公桌前等着,把电话放在耳朵上。将蓝牙耳机投入到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在等待时回复电子邮件或攻击您的待办事项清单。

5.说不。你可能讨厌让人们失望,但是为了你自己的生产力,学会如何对人们说 “不”。这并不总是最大的感觉,但不可能安抚所有人。如果您对所有人和每个请求都说 “是”,那么您将没有时间去做需要完成的事情。

6.反应灵敏。我们都有iphone和智能手机,所以请使用它们。如果你不在办公室,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你可以很容易地当场处理,那就去做吧!前几天我收到了这封邮件:

“当我回到办公室时,我会给您发送电子邮件。从我的iphone发送”

回复没有要求这个人在办公室。这是一个简单的 “是” 或 “否” 响应,与他们发送的响应相比,键入时间更少。如果您可以在不在办公室时回复,则可以消除您回来时的浪费时间。

7.消除负能量。没有什么能比负能量的人更快地耗尽你的能量或毁掉你的一天。和一个对一切都消极的人约会?有一个朋友在youdaily上抛弃了他或她的哭泣故事吗?剪断领带。不要让负面的信息占用你一天的时间。

8.不要推迟非迷人的任务。当你的 “待办事项” 清单上有一些没有吸引力的任务时,它们会消耗你的想法,直到完成。先把它们击倒,这样你就可以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来完成你的其余任务。

9.立即解决问题。同样,等待解决问题可能是15分钟的快速解决方案与完全混乱的情况之间的区别,这需要您几天的时间来清理。

10.锻炼身体。在开始新的一天之前,每天早上进行30分钟的体育锻炼。你一整天都会有更多的精力,你不会感到迟钝。感到疲倦或懒惰会占用宝贵的时间。当我每天早上去健身房时,它给了我一整天专注于我的品牌的能量。

11.委托。如果你有一个团队或员工在你的处置,利用他们。许多企业家如此固执,认为他们可以做到这一切。委派适当的任务会腾出你的时间。

12.把一切都写下来。使用智能手机上的 “notes” 应用程序或使用传统的记事本和笔-并确保它始终在您旁边。当时钟滴答作响时,您是否曾经坐下来并试图记住早些时候的某些事情?宝贵的时间浪费了!

13.保持时间表。如果您每周都有需要注意的任务,请遵守时间表。诸如会计,payrolland报告之类的事情通常可以每周同时进行。与其争先恐后地找时间完成它,不如确定一个指定的时间并坚持下去。

你还做些什么来提高你的效率,在一天中创造更多的时间?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