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专家: 了解如何通过这个7门课程捆绑包提高销售2021年

企业家必须是优秀的销售人员。当你刚刚起步时,你可能是唯一为你的产品或服务鼓吹生意的人,把潜在客户变成客户取决于你。不管你的专业知识或背景是什么,对企业家来说,拥有强大的销售技能是非常有价值的。需要一点帮助磨尖它们吗?查看终极销售大师班捆绑包,现在正在销售。

这个七门课程,17小时的捆绑包由Giorgio Burlini和Stefan Devito教授,他们是建立在80/20帕累托原则基础上的 “赚钱更好” 方法的创造者。Devito曾在许多行业和国家/地区担任说客,数据科学家,推销员和教练,开发跨国界和跨职位工作的普遍适用的方法。他持有索邦大学的法学博士学位。Burlini是牛津学习实验室的代表,牛津学习实验室是在牛津市场营销学院的监督下创建的在线教育组织。

在这些课程中,Devito将教您他的方法,以及有关肢体语言,音调,个性发展等方面的经典销售技巧。您将探索销售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学习如何为新业务产生潜在客户和潜在客户,如何确定潜在客户,如何正确介绍自己,以及如何进行高超的推销。你将学到许多有效达成交易的方法,如何提高你的肢体语言,等等。

还有一门专门针对DISC人格发展模型的课程,了解如何识别人格类型,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并知道如何评估正确的策略来说服和影响不同的人格。也有专门针对品牌营销和量化价值主张的课程。

成为你在七门课程中可以成为的最好的销售人员。现在只需29.99美元就能获得终极销售大师班捆绑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