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时候购买Telstra Corporation Ltd,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和Wesfarmers Ltd的股份了吗?

它有斜边吗

大股息收益率?校验。

强大的品牌名称?校验。

蓝筹状态?校验。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有限公司(ASX:NAB)和Wesfarmers Ltd(ASX:WES)拥有一切。

但是,它们是否以今天的价格买入?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以确定哪些(如果有)值得您的投资。

澳洲电信

自从报告了一套乏善可陈的年度业绩以来,Telstras的股价一直跟随市场大幅下跌。实际上,它在短短一个月内就下降了11.5%。从领先的基础架构业务到动态服务提供商和技术业务的过渡,Telstra可以说是处于转折点。但是,尽管最近股价已大幅下跌,但它们仍不是出色的股票。Ive之前曾说过,但要花5美元,Ill开始为这辆Telstra的股票备份卡车。

国民银行

NAB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商业银行,但近来其高级管理团队一直专注于剥离英国和美国业务。在此过程进行的过程中,NAB多年来似乎第一次顺利进行跟踪。但是,它还没有走出困境,而且我相信NAB的股价在今天的水平上仍然相当昂贵。

西农

尽管Coles,Bunnings Warehouse和Kmart的所有者发布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但它们的股票在最近几个月也面临着抛售压力。然而,艾夫此前认为,Wesfarmers的价格昂贵,每股超过35美元(目前为39.25美元)。因此,在我看来,Coles非常高兴看到Coles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空间中提高利润率,但我认为,投资者应该要求更具吸引力的股票入场价。

买,持有还是卖?

我认为这三家公司中的每一个都应该在澳大利亚投资者关注列表中占据一席之地。但是,Telstra是我可能考虑以今天的价格建立头寸的唯一一家。但是,在成为更引人注目的价值投资之前,我怀疑病态是否会在短期内立即出现,因为我知道还有其他便宜的股息股票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