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下调前期分析师行动,Acorda下跌12%

Novavax(NASDAQ:NVAX)的首次评级为跑赢大盘,并在Oppenheimer设定了$ 4的目标价格(上涨了87%)。盘前股价上涨3%.Synthetic Biologics(NYSEMKT:SYN)在Alliance Global Partners给予买入评级.BioTime(NYSEMKT:BTX)在Oppenheimer恢复了优于大盘评级和3.50美元的价格目标(上涨169%)。盘前股价上涨2%.CVS Health(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VS)继续以优于大市的评级和Leerink Partners的100美元目标股价进行恢复。盘前股价上涨2%。医疗财产(NYSE:MPW)升级为富国银行(NYSE:WFC)的Market Perform。盘前股价上涨1%。Acorda Therapeutics(NASDAQ:ACOR)降级为“卖出”,目标价为10美元(下行风险为47%),理由是帕金森氏med Inbrija(左旋多巴吸入粉)市场机会有限。盘前股价下跌12%。辉瑞制药(NYSE:PFE)下调至中性评级,摩根大通(NYSE:JPM)的目标股价为46美元(上涨4%)。盘前该股下跌1%。奎德(纳斯达克股票代码:QDEL)下调至持有,克雷格-哈勒姆(Craig-Hallum)的目标股价为51美元。Vanda Pharmaceutical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NDA)降级为Market Perform,在Oppenheimer的价格目标为29美元(固定)。盘前股价下跌3%,现阅读:辉瑞公司希望通过组合方法在NASH领域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