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削减汽车模型作为重组的一部分:时代

消息人士告诉《泰晤士报》,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计划中的业务重组中,停止生产部分汽车模型。

英国报纸报道称,福特计划终止生产蒙迪欧,银河和S-Max车型,并将重点放在利润更高的运动型多功能车上。泰晤士报称,福特还计划减少经销商数量。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在7月表示,该公司计划斥资约110亿美元重组其欧洲业务。

泰晤士报称,福特在4月至6月期间在欧洲损失了7300万美元,并且面临英国退出欧盟计划的更多挑战。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NYSE:MS)的分析师表示,福特可能裁员其200,000多名工人中的多达12%,裁员主要集中在欧洲。

《泰晤士报》表示,福特的内部重组审议将持续数月之久,并可能导致其欧洲业务与竞争对手展开合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