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评论:您应该一直在看的10股股票

澳大利亚贝拉米斯有限公司(ASX:BAL)的股票价格今天是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大盘则小幅下跌,扭转了昨天的涨势。

快速回顾一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下跌0.3%至5856点^ AXAO)(ASX:XAO)下跌0.2%,至5895点,澳元/美元报75.77美分,铁矿石价格每吨79.36美元,据金属公告金价1,256.03美元/盎司布伦特原油报每桶53.02美元。

尽管贝尔波特(Bell Potter)将其目标股价下调了14%,至4.21美元,但BAL股价今天仍上涨了6.2%。该股当天收于4.47美元,而Whitehaven Coal Ltd(ASX:WHC)股价也飙升5.5%。

黄金反弹至每盎司1,250美元以上后,今天的黄金矿商备受关注。圣芭芭拉有限公司(ASX:SBM)上涨5.4%,Evolution Mining Ltd(ASX:EVN)上涨3.8%,Regis Resources Limited(ASX:RRL)反弹4.5%。

福泰斯金属集团有限公司(ASX:在铁矿石价格回落至每吨80美元以下之后,FMG的股价并不幸运。其股价下跌了1.6%。

TPG Telecom Ltd(ASX:TPM)在市场上也很差劲,下跌了2.6%,而Sky Network Television Ltd(ASX:SKT)下跌了2.8%。

最后,维塔集团有限公司(ASX:VTG股价暴跌21.1%,此前该公司回应了Fairfax Media发表的题为“泄漏表明Telstras正在考虑从持牌人手中撤回高绩效商店的消息”。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股价也下跌了0.6%。

以下是星期二的热门故事:

崩溃!为什么Vita Group Limited今天的股价在20多岁时就被压低了?尝试这3股ASX股票,您的黄金资金安全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