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陪审团以电汇欺诈,数据盗窃罪起诉可疑的第一资本黑客

路透社)-联邦大陪审团已起诉涉嫌黑客,他以电汇欺诈和计算机数据盗窃罪被捕,获得了Capital OneFinancial Corp(NYSE:COF)数据泄露中超过1亿个人信息的信息,美国司法部(DOJ) )在星期三说。

Capital One于3月至7月间发生的漏洞在上个月底被揭露,这是由于Capital One决定将数据存储在名为Amazon(NASDAQ:AMZN)的Amazon云服务(AWS)的云服务中的,前员工Paige Thompson设法做到了这一点。访问其数据。

美国司法部说,汤普森的起诉书援引了包括“资本一号”在内的30多名数据入侵和盗窃的受害者,并补充说此案目前正在西雅图的联邦法院审理中。

美国司法部没有发现据称汤普森违反了其数据的其他公司。但是,它提到一些受害者包括华盛顿州以外的国家机构,美国以外的电信集团和华盛顿以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起诉书称,汤普森不仅窃取了数据,而且还利用偷来的计算机能力为自己谋取了加密货币的利益,这种做法被称为“加密劫持”。

这位现年33岁的软件工程师于7月首次在联邦法院出庭。声明说,她目前仍被拘留,起诉书中的指控将处以最高25年监禁的处罚。

该公司上个月表示,Capital One的数据泄露导致客户姓名和地址被曝光。黑客无法访问信用卡帐号,但是大约有140,000个社会安全号码和80,000个关联的银行帐号遭到了破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