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成为领导者的6个技巧,其他人可以从中学习

以身作则从未如此必要。在当今不确定的形势下,人们正在寻求比以往更多的指导和领导-如何行动,阅读什么,关注谁和相信什么。

对于企业领导者来说,这意味着有一个很大的机会来展示和阐明您希望在员工队伍中看到的行为和行为类型。为了应对这种变化和波动,领导者应致力于树立增长思维模式,提高韧性和适应性等技能。通过树立持续学习的榜样,领导者可以让他们的团队和其他员工也可以花时间学习新技能。

“实践您所宣扬的” 学习方法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作为创建学习文化的一种方式,它可能会非常有影响力。考虑这六种方法,在充满挑战的时代有效地以身作则。

1.改变你的心态

您如何带领团队拥抱学习?首先检查自己的思维过程并教会自己 “挖掘黄金” 是很重要的。作为学习者,我们倾向于专注于没有成功的事情。相反,想想从任何经验中学到了什么,无论进展顺利与否。即使您 “赢了”,也要考虑将来如何应用关键要点。

领导者经常觉得他们必须拥有所有的答案,并且总是为他们的团队 “准备”。你猜怎么着?你是人,作为领导者,你的工作不是什么都知道,也不是完美。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转变。全球领导力咨询公司DDI的一项调查显示,有14% 的经理认为他们的组织不接受追求创新的失败。

承认你搞砸了,分享你从这次经历中学到的东西,更令人信服。我发现我的团队很欣赏我对正在应对的挑战坦诚。当我应对远程工作和如此孤立的挑战时,我试图与我的团队保持开放和脆弱。这种透明度有助于促进增长心态的实践,并允许我的团队尝试新事物、犯错和成长。我们都在学习。

2.使用不同的语言

成为其他人可以学习的领导者的另一个基础是改变您的词汇量和讨论方式。而不是 “我们做错了什么”,而是尝试 “我们学到了什么”。通过讨论如何将这些学习主动地应用于下一步或未来的工作,也采取未来和积极的方法。

3.放弃你的力量

因为您是业务主管,所以请您回答问题和现场请求。但是,在小组环境中,请考虑 “放弃您的力量”,或为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其他人创造响应的机会。这是一种支持员工学习和成长的方式,尤其是年轻的员工,他们通常没有机会或信心参与进来。尽管他们可能无法回答您的问题,但目标是学习,而不是完美。

4.构建它

你可以专注于改变自己的心态、行为和词汇,但是为了支持其他人做出同样的转变,创造合适的环境是至关重要的。为了减轻压力并规范讨论团队互动中的学习,请设定期望,例如每个人在每周团队会议开始时分享最近的学习。在员工的工作周年纪念日中,我有一个传统,邀请他们分享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学到的三个亮点和三件事。我自己也这样做。我们发现我们都喜欢它-共享的课程使我们能够反思并庆祝上一年的增长。

另一个好主意来自我们的Udemy产品团队,该团队是学习俱乐部,在此期间,有人介绍了他们研究过的主题,然后他们都进行了讨论。其他团队会进行 “热门座位” 或 “教我任何事情” 活动,以了解一个人或话题。团队还可以利用更传统的方法来捕获诸如事后分析和SWOT分析之类的知识-请确保从 “我们学到的东西” 的角度来构建这些知识。

5.走路说话

除了建模更积极的语言和分享学习之外,您还可以通过定期花时间学习自己来展示您如何重视学习。参加团队培训,参与并提出问题。当老板花时间学习时,它会发出完全不同的信息,而不是仅仅建议他们的直接报告花时间学习。我们的首席执行官经常首先报名参加工作场所培训,并以身作则,把注意力放在每一位演讲者上。

另外,把你的钱放在你的嘴边。通过正式留出时间,让员工有机会在工作上和下班后学习,这一点很重要。Udemy每月有交易时间 (“放弃一切并学习”),并为员工提供津贴以支持学习机会。我们公司还每年举办两次学习博览会,我们邀请讲师教授各种活动,例如烹饪,瑜伽和折纸 (最近我们实际上是这样做的)。此外,请确保员工可以访问在线学习平台,以轻松进行培训和/或查找他们感兴趣的课程。

6.终身学习

有一个我喜欢的概念: “不要打算成为一个有趣的人,而是一个感兴趣的人。”换句话说,如果您有学习的观点,总会有一些东西或某人可以学习并从中受益。对持续学习和以身作则进行建模将帮助您在组织中创建学习文化,最终使您的业务受益。这对使在职员工受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特别是当我们都在努力处理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时。对我来说,学习是个人的,因为这是我处理所面临挑战的方式,今年肯定充满了奋斗和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