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对启动率下降的看法正确吗?(意见)

在周三的总统辩论中,前弥撒。政府。米特·罗姆尼 (Mitt Romney) 特别评论了美国企业家精神的薄弱状况,他说: “在过去的四年中,小企业人士认为美国可能不是开设新企业的地方,因为新的企业初创企业已降至30年来的最低点。”

星期四早上,我的收件箱已满,我收到记者的几条电话消息,检查了这一事实的准确性。这是因为我是用来检查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 (R.,俄亥俄州) 在3月和共和党州长发表类似声明的消息来源之一。8月弗吉尼亚州的鲍勃·麦克唐奈。

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来自几个来源的最新可用数据显示,州长罗姆尼是正确的。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字,2010年,人均新公司数量处于自1977年首次收集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人口普查数据还显示,2010年人均新设机构数量处于1977年最低水平。小型企业管理数据2009年,新雇主公司的人均数量处于1977年最低水平。劳动统计局的数据显示,8月年,非法人个体经营者的人均人数处于197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2010年,BLS pson人均开业不到一年的机构数量是自1994年首次收集这些数字以来的最低水平。与奥巴马总统上任时相比,最近一年的所有这五项措施都要低。

而奥巴马总统和州长罗姆尼可能对为什么美国的创业率降至30年来的最低水平有不同的理论,事实是: 联邦政府对美国开办新企业、开办新雇主企业、创建新机构和为自己工作的人口比例的最新估计现在比1977年任何时候都要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