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三个步骤从好主意发展到有利可图的业务

成为企业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在美国,每年有超过600,000家新企业成立。可悲的是,大约一半的公司在5岁之前就倒闭了。为了战胜困难,你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思考经营一家盈利的企业意味着什么。仅仅创建一个网站,创建您的第一个产品或获得商标是不够的。幸运的是,成功的秘诀并不那么复杂。

这里有三个快速提示,可帮助您验证,调整和发展下一家初创公司。

1.验证: 确定市场是否存在。

要知道你的想法是否可行,首先推广一个登陆页面,然后投资于产品开发。

去年,连续企业家和营销专家诺亚·卡根 (Noah Kagan) 挑战自己开展业务,并在24小时内赚取1,000美元。卡根想向所谓的 “想要创业的人” 证明,“你没有理由今天不能创业。”

挑战结束时,相扑肉干诞生了。凭借3,030美元的销售额和1,135美元的惊人利润,卡根让反对者感到惊讶。Kagan仅使用一个域名,一个新创建的登录页面和大量的忙碌,就在他生产第一款产品之前就建立了一家盈利的初创公司。

其他企业家可以通过集思广益的商业想法来模仿他的方法,选择一个或两个来追求,然后开发一个快速简便的登录页面来衡量消费者的兴趣。接下来,花费几百美元的付费广告 (在Facebook,Twitter,Google等) 来推动潜在客户。一旦你验证了你的想法 (通过足够大的电子邮件列表或产品预购),投资于交付你承诺的商品或服务。

2.枢轴: 改变需要勇气。

爱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著名地说: “精神错乱的定义是一遍又一遍地尝试同一件事,并期望得到不同的结果。”

当你需要放弃你最初的想法时,很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当你的生意停滞不前时,做好继续前进的准备。企业家可能很固执,但要成功,您需要鼓起勇气放弃您的第一个愿景,以追求更好的目标。

在接受《商业新闻日报》采访时,thredUp首席执行官James Reinhart分享了无缝枢纽的九个步骤:

列出贵公司的优势和劣势。

发起全公司范围的对话。

喊出威胁和机会。

考虑其他商业想法。

想想每个选项的含义。

赢得团队的支持。

说服顾客这是正确的。

制定战略并执行你的计划。

保持精益和灵活

请记住,失败永远是一种选择。有时,它是最崇高的一种。将优先事项转移到应对更大更好挑战的企业家更有可能建立巨大成功的企业。顽固地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事情的公司变得无关紧要。

3.成长: 为机会成本而苦恼。

通常,最聪明的商业决策似乎是鲁莽的。这是因为最好的企业家经常将资源从 “好东西” 中抽出,以追求他们认为将改变公司游戏规则的举措。

如果您可以在广告上花费100美元并产生100美元的利润,为什么不呢?大多数人会,事实上,他们会尝试花费100,000美元多赚100,000美元。它很实用,而且有利可图。但是强大的领导者意识到什么时候 “好事” 可以变得更好。他们考虑长期机会,并以可能产生最高回报的方式投资他们的钱。

当我们创立Amerisleep时,它是一家零售业务,拥有大量本地客户和健康的利润。在我们推出我们的电子商务网站六个月后,我们关闭了我们的旗舰店,尽管我们的收入强劲,商店盈利。我们相信互联网将彻底改变人们的购物方式,因此我们专注于完善在线客户体验。当时,其他企业主嘲笑我们冒了这么大的风险。回顾过去,这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之一。如果我们被锁定在展厅的多年租约中,我们的规模就不会像我们那样快。

为了使我们更快地增长,我们必须愿意牺牲稳定性和短期收益来释放现金,以便我们可以在电子商务上进行大量投资。尽管零售是有利可图的,但这是一种代价高昂的分心。为了扩大规模,企业家需要仔细考虑他们的机会成本,明智地花费每一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