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澳大利亚的黄金矿工今天沉没了

对于澳大利亚主要的黄金矿工来说,今天当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在早盘交易中,S&P / ASX All Ords金牌(指数:^ AXGD)(ASX:XGD)下降了约1.5%。

发生了什么?

现货金价比昨天的高点下跌了近1.5%,目前每盎司约1.241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下跌的催化剂是伦敦贸易期间的大笔交易。隔夜仅一分钟的交易量就飙升至18,149手,引起大宗商品交易商的担忧。

通常,您可能希望看到每小时交易2,000至2,500手。

尽管许多人猜测这是一个偶然的“胖手指”定单,但它并未阻止其他交易者惊慌地卖出。

反过来,这导致许多澳大利亚金矿商今天下跌。

一些明显的下跌包括St Barbara Ltd(ASX:SBM)股票价格,OceanaGold Corporation(ASX:OGC)股票价格,Saracen Mineral Holdings Limited(ASX:SAR)股价和NL(ASX:IGO)股价。

这些矿工在早盘交易中均下跌了约3%。

你应该买蘸酱吗?

如果您看好黄金价格,那么现在可能是投资黄金开采商的好时机。但是,如果您像我一样,担心美国利率上升会导致金价暴跌,那么我将继续关注市场的其他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