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更好的商业领导者的7种方法

我们都知道,作为企业家,我们需要戴很多帽子。我们经常负责各种各样的责任,从营销和业务发展到会计和库存控制。然而,随着企业的发展并开始看到一些现金流,我鼓励企业家在他们不能做好或没有利用核心优势的任务上获得帮助。在这一点上,拥有发达的领导技能对成功至关重要。

在我哥哥马修和我建立的每一项业务中,我们最终都得到了那些在某些任务上比我们更好的人的帮助,或者那些对我们不在的业务领域充满热情的人的帮助。例如,我们不是开发人员,因此,如果一个项目需要软件开发,我们会为此聘用。我们俩都不喜欢处理会计任务,因此我们也有人为我们做。

一旦你开始招聘,无论你是和自由职业者还是员工一起工作,你都需要理解成为一名优秀领导者的重要性。如果你做到这一点,你将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重新招聘和再培训相同的职位,你将创造一种文化,人们总是想尽最大努力。以下是我成为全面领导的秘诀:

1.和你的团队一起工作,而不仅仅是为了他们。

最好的领导者与他们领导的人一起工作 -- 如果不是总是这样,那就是定期工作。在创业背景下,这意味着时不时地接管社交媒体,帮助为你的企业博客制作内容,自己回答一些客户服务请求,或者与客户谈论他们对你的产品或服务的喜爱 (或不喜欢)。要充分了解您领导的人以及您应该如何领导他们,您需要做他们所做的工作。

2.谦虚。

没有人愿意为一个固执己见的人工作。相反,如果领导者可以在犯错时承认自己的错误,然后让他们的团队从错误中学习而不是将其扫除,这对所有各方都是有益的。伟大的领导者不怕承认自己并不完美。当你足够谦虚地与你的团队分享你的障碍 -- 以及你克服这些障碍的方式时,你将加强业务并建立一种更具凝聚力的文化。

3.明白没有人是完美的。

一个有效的领导者推动他们的团队为伟大而奋斗,但如果不能立即实现这一伟大,就不会很快做出判断或谴责。相反,领导者帮助他们的团队建立在现有技能的基础上,创造新的技能。当某人犯错时,帮助该人从所述错误中学习,而不是责骂他们搞砸。进步需要耐心,一个好的领导者明白这一点。

4.激励人们。

为什么有人要遵循你的所作所为?如果你的回答只是 “因为我这么说”,那么你就是一个经理 (不是一个很好的经理),而不是一个领导者。人们应该跟随你,因为他们相信你的使命。要成为一名全面的领导者,你需要清晰、简洁地分享这一使命,并以一种激励人们朝着类似目标努力的方式。

5.继续学习。

为了您的团队和整个业务,不要成为过时的领导者,他们的知识不再具有实际应用。相反,每天努力了解更多关于你的行业、你的团队和世界的信息。你的整体观点应该扩大,为新人和创新腾出空间。那些你领导的人会对那些承认自己不了解一切但继续学习的人更有信心。

6.评估人们对你的看法。

你的领导风格和声誉应该适合你的业务和目标。您是否经营一个网站来帮助当地保姆找到需要育儿的家庭?富有同情心,以人为本的态度将使您的团队和公众对您的业务更加满意。如果您找到负担得起的保险报价,而没有中产阶级的隐性费用,那么您可能希望被称为快速,可靠,无废话的类型。

你在社区和工作地点的声誉会影响你的团队运作方式,时不时地检查一下,以确保你的感知与你的目标相符。做你自己,但要意识到你的团队和公众对你的看法是如何影响你的业务的。

7.不要浪费人们的时间。

漫长而漫长的会议已经成为过去。今天的员工感谢尊重时间的领导者。在每个工作日开始时举行一个小时的聚会可能会相反。找到快速轻松地与您的团队沟通的方法。允许您的员工以他们认为最有效的方式工作,无论这意味着独自一人,甚至在家里也是如此。你越是表现出你尊重别人的时间,你的团队就越会努力实现你的共同目标 -- 你们就越快到达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