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我怀疑更强大的8个心理学科

成功、幸福和成就归结为我们的想法。我们不能生活在自我怀疑中,不能拥有积极或成功的生活经验。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伟大的事物和人,但是当我们来自消极,自私或偏执的心态时,我们会错过指尖上的所有好处。我们对生活的信念成为我们生活的确切镜像体验。好消息是什么?改变我们对生活的想法并不难。它只需要一件事,那一件事就是精神纪律。因为行动跟随思想,一旦我们的信念改变,我们生活的整个方式就会改变。遵循8种精神纪律实践,以消除自我怀疑

1.语言

自我怀疑是古老的谎言语言。自我怀疑越多,我们告诉自己的谎言就越多。

为了克服自我怀疑,我们必须学会积极地谈论我们的生活。我们必须注意进展顺利。如果我们的生活中有美好,那就意味着我们表现出来了。我们必须在每笔交易,每一位新客户,每一种关系和联系中说出可能性的语言,而不是说恐惧和失败的语言。

我们对生活和我们所管理的一切都说的积极性的语言越多,怀疑就越少,我们体验到的成功就越多。当我们积极地谈论我们的生活时,它会改变我们的氛围。人们想和其他积极的人一起工作。

2.竞争

我们可以相信我们的自我怀疑,或者我们可以与他们竞争。我们的大脑可能会说 “你不能这么做” 或者 “那永远都行不通,它太大了,太大了。”

真的吗?是真的吗?除非我们走到那里并采取必要的行动来证明这些信念是真的,否则我们怎么知道呢?我们都有可疑的想法。这是人类经验的一部分。与其让他们统治我们的生活,不如站起来面对这些任性,na的恶霸。通过与他们竞争,看看谁或什么赢了,来测试你思维的边缘。

我们都有想要放弃的时候。为什么要放弃呢?当涉及到我们的失败主义思想时,我们有很大的优势。任何时候我们选择我们都可以采取行动来证明我们的自我怀疑是错误的。思想可能并不总是在我们的指导之下,但采取行动总是在我们的指导之下。

3.有福,没有压力。

没有什么比醒来说 “我很幸运” 更能缓解自我怀疑的了。

当我们闷闷不乐地感到怀疑时,我们只会看到并体验到我们的压力。我们大多数人变得如此专注于问题,以至于我们忽略了眼前的祝福。如果你受到挑战,专注于被祝福。每一个触及我们核心的挑战都是一种祝福。我们从困难、挑战和障碍中获得的增长是我们变得更加成功所需的确切增长。

我们绝不能诅咒我们的疑虑或挑战,我们必须将它们视为我们沮丧者的祝福。这些疑虑和挑战成为新机遇的种子。

4.改变重点。

当我们感到压力时,我们的疑虑具有最大的力量。当我们面临赚钱、赢球、完成交易、获得号码或取悦老板的压力时,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看法。我们必须将重点从赚钱转变为服务。当我们变得更加以其他为中心; 更多地关心我们的客户,帮助我们的老板,支持我们的同行时,我们会更成功,更少怀疑。获得我们的号码、完成我们的交易以及将我们的方法从接受、赢得和获得转向给予、帮助和提供的压力消失了。

服务来自同情,希望和支持。当我们从这种心态出发工作时,交易更容易达成,因为我们服务的人感觉到我们不是在那里 “推销” 他们,而是帮助他们实现更大的图景。当我们不绝望和咄咄逼人时,人们更喜欢和我们一起工作。其他人更愿意认为我们正在建立一种真正的、长期的、互利的关系。

5.向前看。

我们需要过自己的生活,就好像我们已经拥有了想要的东西。如果自我怀疑困扰我们,我们必须采用积极和丰富的思维作为我们的常规运作方式。我们的大脑不知道区别。我们的大脑做我们告诉它做的事。如果我们不控制自己的思想,它将在瞬间变成负数。

对自己是谁和想要什么抱有积极的信念。掌控一切,告诉你的大脑你想让它相信什么。过你的生活,就像你已经拥有了你想要的。这种态度的变化会立即在经济和情感上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变化。

6.抓住它,检查它,改变它。

如果我们不注意观察消极的想法,那么消极的想法就会迅速建立在彼此之上。如果我们失去了对思想的控制,我们必须提醒自己我们的现实情况,并承认我们只是陷入了被动的螺旋式下降。

当我们发现我们的思维转向消极时,我们必须在它失控之前抓住它。一旦我们抓住了消极模式,我们就必须检查它的真相,然后通过将我们正在思考的一切重新表述为积极,机会和可能性来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快速使用这三个C通常足以使我们朝着更富有成效的方向前进。

7.积极的法律。

我们不能过着贫穷的富裕生活。我们的成功直接反映了我们的信念。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感到沮丧,受伤或恐惧。我们需要感受的东西,如果我们忍不住可能会沉入其中,但是我们做出了顽强而坚定的选择,通过选择起床并采取行动来让消极的心态过去。

如果我们遵循积极的法律,训练自己重新站起来,更深入地相信我们是谁,我们想要什么,我们就不会失败。正如《绿野仙踪》中胆小的狮子所说: “如果您在旋转木马上停留足够长的时间,您一定会抓住黄铜戒指。”失败的唯一方法就是放弃。

8.反向

在这个公式中,我们从外部进入,而不是由内而外。为了扭转消极思维和自我怀疑,我们必须做与我们正在思考的完全相反的事情。如果我们感到消极,我们需要开始积极思考。如果我们想放弃,我们需要采取积极的行动来推动我们前进。如果我们觉得这可能是某件事的终结,我们需要开始寻找新的机会。

当我们做相反的事情并取得成功时,只有我们的行动才能改变我们的信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