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将国际财富部门划分为更多地区:彭博社

路透社)-彭博社周一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在首席执行官蒂贾内·蒂亚姆(Tidjane Thiam)的不断推动下,瑞士信贷集团(S:CSGN)将其国际财富管理部门从四个区域分为七个区域。这件事。

该报告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8-08-13/credit七个地区是拉丁美洲,巴西,西欧,南欧,中东,非洲以及中欧和东欧据说瑞士将主要财富单位拆分为7个区域。

彭博社补充说,由伊克巴尔·汗(Iqbal Khan)领导的财富管理部门将赋予该地区更大的自治权来做出决定,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管理权。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有关分裂的公告最早可能在本周公布,称其为“动量计划”。

瑞士信贷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