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如何成为电子商务成功的基础

每个人都需要意识到我们生活在这个数字时代是多么幸运。你可以在晚上作为副业开始电子商务业务,直到它变成全职工作。我们的父母没有这种奢侈。当他们下班回家时,他们无法开设网上商店。他们实际上不得不打开一个。

统计数据显示,在线购物和电子商务销售的增长惊人。根据SmartInsights.com,在美国,每个客户每年的平均电子商务总支出估计为1,800美元。然而,电子商务销售仅占美国零售总额的8%。在电子商务方面,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虽然开办电子商务业务似乎是一种健全的商业模式,但实体店和电子商务商店之间有很多协同作用。根据零售接触点,电子商务和brick结合在一起,创造了无缝的全渠道体验。这是完全有道理的,因为72% 的年轻客户在真正进入商店之前就在线研究了他们的选择。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有三分之二的客户进行了购买,其中包括多种渠道。

即使精通技术的人们很幸运能够轻松地开设电子商务商店,我们也可以通过砖头和凡人的技能从父母和祖父母的剧本中学到一些东西。

弄脏我的手。

白天,我经营一家数字营销机构,媒体队长。晚上,我专注于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建造的电子商务商店,DermWarehouse。

我很幸运能够看到在网上销售然后在我们的电子商务护肤商店中执行此操作时对我的客户有效的方法。我也有运行测试活动的奢侈,这对客户来说可能太冒险了,但是在我自己的电子商务商店中,如果这个想法可行,我可以将其转移到客户活动中。

降低我们每次转换的成本。

我们销售护肤品的主要渠道是通过我们的网站DermWarehouse.com。我们在不到四个月前推出了我们的网站,虽然我们每个月都在稳步增长 (同样,由于谷歌购物广告,重新定位广告,以及我们在网站推出前一年开始专注于我们的搜索引擎优化的事实),我们已经开始意识到,为了变得更大、更快,persify是多么重要。因此,我们也开始依靠实体的方式。

我们采取的第一步是利用我爸爸。我父亲是一名皮肤科医生,这一事实使这项业务成为可能,从而使我们能够首先销售这些专业实力的皮肤科产品。多年来,他一直在哥伦布的办公室出售一些护肤品牌。我姐姐和我知道我们可以在线销售数千种产品,并将其运送到全国各地,这正是我们所做的。

我知道我在五年级的第一个健康视频中晕倒后,医疗领域不适合我! 不过,幸运的是,我仍然找到了一种方法来闯入他的生意

我们购买了Square信用卡处理系统,我们在他的办公室建立了该系统,并连接到我们的网站。这意味着,我父亲不仅可以推荐他的患者到我们的网站购买我们销售的一千多个产品之一,他可以直接从他的办公室接受他们的订单和我们网站上的产品付款。我仍然无法克服我们可以通过iphone或ipad使用信用卡的事实。太简单了!

因此,现在,我们有一位值得信赖的医生,拥有30多年的经验,可以将人们送到我们的网站购买他们的产品。除了在线业务外,这还为我们提供了店面业务。这也降低了我们每次收购的成本,因为我们不必为获得客户而支付广告费用。查看我们的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流量增长非常酷,因为我父亲正在哥伦布市场为我们的网站分发名片!

电子商务技巧

您不必打开自己的空间并收取租金即可在实体店出售产品。如果你销售的产品与当地市场的精品店有联系,并且你向店主提供一定比例的销售或在他们的商店出租一张桌子的小额付款,这是一个很好的 -- 而且便宜的 -- 发展你的品牌的替代方案。

一旦我们看到在皮肤病学实践中销售产品是成功的,我们意识到这对我们来说可能是巨大的,不仅在新客户方面,而且在品牌识别和来自可信来源的口碑方面。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其他具有广泛网络的专家来开始推荐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销售的产品。我们在Indeed.com上创建了一个广告,寻找受过训练并获得许可的美容师。我们采访了许多女性,并与其中一些女性建立了关系。我们为他们购买了广场,并建立了一个基于佣金的系统,他们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赚取任何销售收入。我们的美学家对客户的口口相传-专家的建议-非常宝贵。现在,我们有了在线业务,商店业务和推荐系统。多元化第二阶段,检查。所有这一切最好的部分是,一旦这些患者和客户看到我们网站提供的服务水平,他们很可能会成为我们的回头客。

接下来,我们将在第三阶段开设一家亚马逊商店,尽管我们将在以后的文章中跟进更多细节。

旧的又是新的。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解决电子商务业务,但是很多人只是依靠传统的数字渠道,而忘记了为父母服务的老式方法。关键是两者的结合,这将产生惊人的协同作用,同时确保您真正覆盖了所有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