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立即通过以下3个简单步骤增加您的被动收入

在退休中产生被动收入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在当前情况下,当债券,房地产和现金等主流资产在许多情况下的收益率相对较低时。

但是,通过将资金集中在有可能长期增加股东派息的股利股票上,有可能增加退休时的被动收入。如果考虑到通货膨胀,这可能会导致更大的财务自由,以及更可持续的收入回报。

股利

尽管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主流资产(例如现金,债券和房地产)一直是退休后产生被动收入的流行途径,但目前股息股似乎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收入前景。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包括低利率推高了债券收益率,而现金可获得的回报却大大降低。在过去十年中,房地产价格上涨也意味着房地产可能无法提供过去以估值为基础的回报。

但是,由于在2019年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波动之后,股票市场似乎提供了物有所值的交易,因此似乎有大量高收益股票可供使用,这些股票可以增加您的被动收入。因此,将您的资金集中在收益较高的股票上,而不是其他主流资产上,可能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支付比例

此外,从长远来看,有可能选择有最大潜力提高股东派息的派息股票。实现此目标的一种方法可能是投资于股息派发率相对较低的公司。在这里,他们仅将有限数量的净利润作为股息支付给股东。

投资此类公司可能是获得相对较快股息增长率的一种方式。底线增长不仅可以提高股息,而且随着公司变得越来越成熟,发现发掘需要资本再投资的增长机会更具挑战性,股息增长速度可能会更快。由于股息负担得起,这可能导致股息增长相对较快,以及股息的可持续性更高。

成长趋势

增加退休后的被动收入的另一种方法是投资于能够获得长期增长趋势的公司。例如,这可能涉及对有能力从不断增长的老龄化世界人口中受益,以及新兴市场的支出水平上升的行业进行投资。

将从此类长期增长趋势中受益的公司,在未来几年中可能会受益匪浅,这使它们能够提高股息支出。由于成本降低和全球化程度的提高,投资于各行各业,地域广泛的股票变得更加容易,因此现在可能是分散投资组合以获取提高的股息增长率的好时机,从而促进您的被动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