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tone Serum-2019年护肤产品发布,在第一天售罄!

在过去一年中,ClickOnCare上的Glutone系列皮肤补品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Adroit Biomed于12月10日下午5点IST推出了Glutone Serum,这是一种豪华的护肤品缩影。

ClickOnCare.com的独家产品,该产品的流行风光一时,它打破了护肤行业的一些记录。

Glutone Serum是2019年最大的护肤产品发布!第一天本身就卖光了。在社交媒体上仅此产品的提示,它的狂热导致在发布前一周进行预订。

在最初的几分钟内,预订的数量就成千上万,预订了1000多个订单。ClickOnCare以举办印度最大型的豪华护肤产品之一而自豪。我们与Adroit的品牌关联是数据驱动的,目的是为我们的产品吸引合适的客户群。ClickOnCar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kshat Malik引用了这一消息,因为我们直接在用户的社交平台上观察到了Glutone Serum的趋势响应,因此此次发布显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相关新闻Glutone Serum,2019年护肤产品发布,在第一天就售罄ClickOnCare宣布全球皮肤,头发和营养产品的运输

对ClickOnCare服务和Glutone产品范围的信任增加了发布后的反应。

ClickOnCare是注册商标的健康和保健品牌,拥有5000多种活性产品,为印度和国际市场提供服务。它受到印度数百家医生和名人的信赖,是印度最大的在线皮肤,头发和营养品网上商店,业务遍布全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