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达尔选举结果2019 LIVE:检查库达尔选区议会(Vidhan Sabha)选举更新,候选人,获胜者,失败者,投票率

库达尔(Kudal)是辛哈杜格(Sindhudurg)地区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康坎地区的议会选区。该座位保留给“一般”类别。

以下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投票库达尔议会选举结果2019 LIVE更新(请刷新页面以获取最新结果):

选区资料

相关新闻54%的MLA涉及刑事案件,69%的crorepatis:看看贾坎德邦的新议会贾坎德邦宣誓就职典礼亮点:Hemant Soren宣誓就职CM;反对派表示团结一致,2018年12月至2019年:BJP在印度的足迹不断缩小的故事

2014年马哈拉施特拉邦议会选举的选民投票率为68.69%,2009年为66.69%。

在2014年马哈拉施特拉邦议会选举中,Naik Vaibhav Vijay以10376票的优势赢得了这个席位,占投票总数的7.36%。党卫军一共投票了141068票。

纳拉扬·塔图·雷恩(Narayan Tatu Rane)在2009年马哈拉施特拉邦议会选举中赢得了这个席位,以24255票的优势击败党卫军候选人。INC投票获得124466票,占投票总数的57.7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