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Galaxy S6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预计其新Galaxy S6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创历史新高,并表示由于生产限制,它将难以满足弯曲边缘版本的需求,这增加了人们对移动销售好转的希望。

在经过一系列积极的评价后,人们普遍预计S6车型将迅速销售,从而提振了2015年盈利复苏的前景。本周,该公司估计其1月3月的营业利润将是三个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分析师表示,部分原因是三星在新手机中投入了自己的芯片。

三星预计平板S6的销量将超过利润率较高的S6 edge-在韩国的售价约为120美元-但移动业务负责人J.K.Shin在周四的一次媒体活动中表示,由于弧形屏幕更难制造,该公司将无法在短期内跟上对后一种型号的需求。

HMC投资分析师Greg Roh表示: “一些运营商正在切换现有订单,以获得更多的S6优势,今年全年对该模型的需求似乎将超过供应。”“这意味着平均售价将以较慢的速度下降,这将对三星整体产生积极影响。”

三星尚未透露其手机的发货记录。分析师认为Galaxy S3总体上是最畅销的型号,尽管他们估计Galaxy S4在最初的一年中表现更好,当时型号最赚钱。

野村证券 (Nomura) 估计,从2012发布到该年年底,三星在三年内售出了8000万架s3,从该型号的2013年4月发布到当年年底,售出了4300万架s4。一些分析师表示,三星今年可能会出货5000万款或更多S6手机。

三星的Shin还表示,这家韩国电子产品制造商正在准备各种可穿戴设备,包括其Gear智能手表的新版本,但未提供具体细节。竞争对手苹果公司将在4月24日推出其备受期待的智能手表。

高通仍然是合作伙伴

Shin承认三星在Galaxy S6中选择了自己的移动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芯片,而不是美国高通公司的同类产品。

三星以前在旗舰手机上严重依赖高通芯片,但最近基于拆除三星手机的报道显示,该公司用自己的手机取代了许多高通芯片。Shin表示,两家公司仍然是密切的合作伙伴。

Shin说: “我们必须使用最好的引擎来使我们的产品具有竞争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使用自己的芯片的原因。”“但是我们很可能最终会在下一部Galaxy手机中再次使用高通公司的产品。”

新的Galaxy设备将于周五在20个国家/地区发售。

(Sohee Kim的补充报道; Tony Munroe,Edwina Gibbs和Christopher Cushing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