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历史最伟大天才的思维技巧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生活中似乎只是 “明白” 的人。这些人以更快的速度移动,达到更高的水平,并且能够完成更多的工作。但是你没有理由不能像他们一样。研究表明,人们认知能力差异的40% 来自获得思维能力。很简单,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正确思考。

在掌握思维技能捆绑包中,您将利用思维技能方面最具开创性的进步,帮助您在职业生涯、学校和个人生活中催化级联的成功水平。

这四门课程由《企业家加速学习》的作者蒂莫西·肯尼 (Timothy Kenny) 教授。肯尼曾在波士顿的塔夫茨大学企业家协会哈佛创新实验室任教,并就加速问题咨询了众多创业团队。

在这些课程中,他将教您更深层次的思考和开发解决问题工具包的12种基本技能。他还将帮助您对达芬奇和史蒂夫·乔布斯等创意天才使用的认知框架进行逆向工程,以了解如何打开创新包装。最后,还有一些课程致力于有效地执行心理数学,并掌握15种秘密迷你语言,如肢体语言,手语,密码和代码编程,以帮助您充分掌握沟通。

要取得更多成就,有时您只需要学习如何正确思考即可。立即注册掌握思维技能捆绑包,只需21.99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