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在莫迪获胜后将Nifty FY20的目标定为12,250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上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野村已将Nifty的20财年目标设定为12,250,因为有利的选举结果导致市场倍数的重新评估。

不过,它补充说,当前经济增长放缓及其对短期收益的影响限制了估值倍数至少在短期内上升的范围。

野村证券继续以16倍的一年远期收益对市场进行估值,以达到2020年3月Nifty目标的12,250。其先前的2019年12月目标为12,170。

在投资组合变化方面,这家全球投资银行增加了对公司银行和保险公司的投资。它增加了对基础设施公司的风险敞口,但对水泥的估值仍然偏低。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Modi govt摧毁了印度的形象,吓退了投资者:HDFC的Keki Mistry表示,Rahul对低价机票的需求强劲,但对高端市场的需求却在放缓

野村证券(Nomura)将OMC评级上调至增持,但在医疗保健领域仍持偏低评级,将汽车评级下调至中性。

野村证券(Nomura)排名前五的股票是ICICI银行,Axis银行,L&T,Concor和印度国家银行。

野村表示,由BJP领导的NDA的决定性授权是关键的政策推动力,它将加速基础设施支出动能。它补充说,再加上稳定的宏观环境和廉价的估值,使与资本支出相关的公司具有吸引力。

“经济放缓会给收益带来近期风险。但是,从中期的角度来看,我们仍然对大盘的收益增长持建设性态度。”

就中期政策而言,我们应该期待什么?

好吧,由BJP领导的NDA联盟的明确授权意味着政府政策已带来政治红利。因此,新政府很可能会继续执行现有政策。

可能会继续关注基础设施发展,这些计划针对的是印度的穷人和农村地区。野村证券希望在新开发区政府第二任期内更加关注农业,因为现任政府已表示打算在2022年前使农业收入翻一番。

在宏观经济政策方面,政府很可能会紧紧控制通货膨胀,并至少在任期初期就努力实现其财政赤字目标。

“积极采取财政刺激措施以恢复经济增长可能不是优先事项。我们预计新政府将解决NBFCs的流动性问题,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经济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