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于明年增加周日交货,加入竞争对手FedEx

路透社)-明年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N)将与竞争对手联邦快递(FDX.N)一起增加周日送货服务,这被视为为抵御客户转变为竞争对手的亚马逊(Amazon.com Inc.,AMZN)所做的努力。 O)。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包裹运送公司UPS星期二表示,将于1月1日开始为美国客户运送周日地面服务。UPS Express已在周日交付重要的医疗保健和其他高价值货物。

UPS还表示,UPS还将通过在周六派遣更多的司机来加强其周末服务。

发言人史蒂夫·高特(Steve Gaut)表示,客户正在寻求7天交货和更快的服务。

UPS和FedEx的高管曾多次表示,他们不受亚马逊不断发展的陆,空和海物流网络的威胁。跟随公司的几位专家和分析师对此持不同意见。

联邦快递在6月拒绝与亚马逊续签美国快递航空运输合同。联邦快递表示,亚马逊去年仅占联邦快递收入的不到1.3%。

Cowen&Co分析师最近估计,亚马逊贡献了UPS约10%的总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