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12本书提高你的商业敏锐度

就像创业一样令人兴奋和振奋,经营和发展一家公司可能会带来重大挑战。

提高您的业务敏锐度应该是您的首要任务之一,因为这种提升将使您能够导航并克服一定会遇到的障碍。

以下书籍提供了对商业世界各个方面的宝贵见解,甚至可能改变您对企业家的看法。

牵引力: 吉诺·威克曼 (Gino Wickman) 掌握您的业务

当你寻求发展你的业务时,你肯定会遇到无数的问题。常见的创业挫折包括人员、利润和持续增长。

牵引力: 吉诺·威克曼 (Gino Wickman) 介绍了业务的六个关键组成部分,如果您想获得牵引力,则需要加强和培育这些组成部分: 愿景,人员,数据,问题,流程和牵引力。

这本书将帮助你了解如何从在你的企业工作到从事it工作,这是所有企业家都梦想的事情,但经常忘记优先排序,或者只是不确定如何实现。

目标: Eliyahu M. Goldratt持续改进的过程

目标: 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讲述了一个即将关闭的制造工厂经理亚历克斯·罗戈 (Alex Rogo) 的故事。他有三个月的时间来扭转局面,在他的导师乔纳 (Jonah) 的帮助下,亚历克斯 (Alex) 学习了约束理论,以及如何建立像运转良好的机器一样运转的企业。

所有经理都可以从阅读Goldratt的 “目标” 中受益,该目标包含有关如何建立健康业务的重要信息,

由约翰·沃里洛 (John warrilow) 建造出售

如果你的生意可以在没有你的情况下运行呢?这就是约翰·沃里洛 (John warrilow) 的 “为销售而建” (build for say) 背后的概念,它包含了关于如何创建自己的退出战略的宝贵见解。

如果你想建立一个你希望出售的企业,它应该在没有你的情况下运行。无论你是否梦想有一天出售你的业务,或者只是想建立一个更有利可图和更具可扩展性的业务,这都是必读的。

约翰·鲁林的Giftology

如果您可以建立更好的联系并产生更多的推荐呢?

在商业中,你认识的人和你所知道的一样重要,但在噪音中脱颖而出可能是一件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建立持久的联系并不容易。

在Giftology中,作者约翰·鲁林 (John Ruhlin) 解释了他在送礼和建立关系背后的策略,这将带来更多的业务。

罗杰·费舍尔 (Roger Fisher) 说 “是”

谈判是一种艺术形式。但是,如果您能够掌握它,则可以达成更好的交易,解决复杂的人际关系问题并建立更好的关系。

罗杰·费舍尔 (Roger Fisher) 的 “获得“ 是 ”是关于谈判和制定有利于所有相关方的协议的经典。无论你是想解决冲突还是与供应商谈判,成为一名更好的谈判者都有很大的优势。

新的一分钟经理肯·布兰查德 (Ken Blanchard) 和斯宾塞·约翰逊 (Spencer Johnson)

肯尼斯·布兰查德 (Kenneth Blanchard) 和斯宾塞·约翰逊 (Spencer Johnson) 的一分钟经理帮助许多经理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

但是商业世界在继续变化。这就是为什么布兰查德 (Blanchard) 和约翰逊 (Johnson) 组建了新的 “一分钟经理” (One Minute Manager),其中包含有关生产力,实现和发展有利可图的业务的宝贵,及时的课程。

安东尼奥·加西亚·马丁内斯的《混沌猴子》

奇怪的名字叫Chaos Monkeys是关于颠覆性技术企业家的,它是由该领域的领导者Antonio Garcia Martinez撰写的。马丁内斯是他创立的一家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甚至在Facebook和Twitter工作。

如果你曾经想了解在线营销、社交媒体和科技公司的世界,以及他们的战略和商业秘密,你会在混沌猴子身上发现巨大的价值。

关于困难的事情: 本·霍洛维茨 (Ben Horowitz) 在没有简单答案的情况下建立业务

您如何构建和运行初创公司?关于如何使企业起步的信息很多,但是如果它像编写和执行商业计划一样容易,那么每个人都会成功。

安德森·霍洛维茨 (Andreessen Horowitz) 的联合创始人本·霍洛维茨 (Ben Horowitz) 通过个人经历揭示了经营企业的现实和挑战。他的幽默和直率风格的诀窍将使您保持参与,并有助于将重要的课程带回家。

偷火: 硅谷、海豹突击队和特立独行的科学家如何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为什么这么多企业家专注于改变心态?为什么冥想,流动和迷幻药物成为企业主的流行语?

偷火详细探讨了这些主题,并通过研究来支持这一切。在这本书中,你将发现如何释放创造力,更敏锐地思考,挖掘灵感等等。

马克·罗伯特的销售加速公式

在销售加速公式中,HubSpot销售部门的前首席收入官,现在的顾问Mark Roberge分享了他如何将HubSpot从零提高到10000万美元。

本书对如何建立有效的销售团队,产生潜在客户和关闭销售充满了见解。客户是任何企业的命脉。持续可靠地产生销售,确保您的业务始终健康。

阿图尔·加万德的清单宣言

在清单宣言中,外科医生和作者Atul Gawande旨在解决几乎每个专业人员在某个时候都必须面对的问题: 专业人员的职责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难度。如果有的话,它们会变得更加复杂。

企业主最好理解系统的重要性。Gawande探讨了清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最复杂的专业中使用清单,以确保安全性,一致性和效率。

好到好: 为什么有些公司会实现这一飞跃。..其他人不是吉姆·柯林斯写的

从优秀到优秀的公司与那些仅仅保持良好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的公司之间有什么区别?

作者吉姆·柯林斯 (Jim Collins) 在《从好到好》 (Good to Great) 中探讨了几个概念,这些概念定义了将业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公司。任何希望发展和扩大其业务规模的企业家都将从阅读这本公认的经典著作中受益。

最终想法

如果您是企业家,那么阅读应该成为您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始终如一地阅读将为您提供所需的灵感,以进行组织中所需的更改。它将帮助您提高业务敏锐度,以创建更强大,更好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