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在新的隐私政策中解决了NSA监视的担忧

Dropbox更新了其隐私政策,以解决有关美国国家安全局 (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对用户数据请求的隐私问题。

在新的部分中,该公司承诺在 “接收,审查和响应政府对我们用户数据的要求” 时遵守其政府要求原则。

“您的数据管理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也是我们所承担的责任。我们认为,无论用户的数据存储在我们的服务中还是存储在其家用计算机的硬盘上,我们都应该得到同样的法律保护。”

Dropbox表示,它承诺应对一揽子数据请求,并保护其系统免受政府安装的后门等侵入性措施的影响。

该公司还认为,技术公司应能够根据收到的政府数据请求报告特定数字,并且此类请求应仅限于特定人员和调查。目前情况并非如此,但Dropbox和其他直言不讳的科技公司表示,它将努力改变这些法律。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微软、Facebook、雅虎和LinkedIn能够披露他们从政府收到的请求的一些细节。然而,披露仍然相当模糊。

Dropbox的新隐私政策在3月24日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