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对电动汽车贷款提供20个基点的折扣

为了增加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印度国家银行于4月22日为此类汽车的购买者提供了贴现贷款,价格比其现有汽车贷款低20个基点。

根据行业数据,在360万辆汽车(FY19)中,电动汽车每年约占1,000辆,尽管有许多政策推动该领域的发展,但与两轮车一起,该行业每年仍可生产超过54,000辆。但是,两轮车细分市场现在每年有2000万个业务。

由于政府只是在设定最后期限时没有考虑基本的基础设施以及为此所需的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因此许多业内人士将此归咎于这一细分市场的政策缺乏清晰性。

改变政策立场的最好例证,是从现任政府现在取消的“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汽车”使命中显而易见的。另一个不利因素是电动汽车的高成本,因为政府没有提供足够的税收激励措施,导致价格上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电动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在2018财年,电动踏板车的销量比一年前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54,800,而电动汽车的销量从同期的2,000下降到1,200。

“我们相信SBI绿色汽车贷款(电动汽车)计划将成为汽车贷款领域的变革推动者,并鼓励客户改用电动汽车,以改善整体空气质量并降低碳排放,”零售和数字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PK古普塔说。

该计划的最长还款期为八年,是该银行汽车贷款业务的战略性组成部分,在推出后的头六个月就提供零手续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