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要看的6个创业事件和新闻

奥斯汀创业周以乐队之战拉开序幕,停业威胁到华盛顿地区的企业,伟大的头脑连接公司500 | 5000大奖,大学生聚会在大学盛会上艰难…本周的著名新闻和创业活动的企业家:

1.奥斯汀创业周:以奥斯汀技术委员会在Oc举办的乐队之战比赛拉开奥斯汀创业周的序幕。7.在剩下的时间里,被称为“通缉联合创始人”和“奥斯汀创业现场简介”等的讨论,会让你了解并与wazoo建立联系。(10月7日至11日,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2.关闭继续:美国联邦政府关门进入第二周。小企业继续感受到压力。(10月1日至今)

测量水槽:如果上周有任何迹象的话,政府调查也将推迟。许多企业主都依赖政府调查来衡量美国经济。上周,两项关于建筑支出和制成品的调查以及月度就业报告被推迟。本周,还有四项调查将被搁置一边。私营公司也在裁员:虽然不是联邦机构,但由于政府关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本周休假约3000名员工。包括联合技术公司在内的其他多家国防承包商也表示,如果停产继续,他们将对工人进行休假。

3.建立权力伙伴关系:加入Impact HUB,参加一个免费的介绍性研讨会,这是一个由四部分组成的系列中的第一部分,旨在帮助您建立“更有效、更令人满意”的商业伙伴关系。(10月8日,旧金山)

4.在公司500 | 5000开始工作:看看Inc.500 | 5000会议和颁奖典礼吧,“最聪明、最成功”的商业头脑聚集在一起庆祝私营企业的成就。这项为期三天的活动还包括高级别主讲人和交流机会。(华盛顿特区,10月10日至12日)

5.开拓大学市场:参加聚会或参加大学盛会的展览,该盛会号称是“即使在新英格兰,返校人数也最多的盛会”在17000多名学生的参与下,各大品牌纷纷将自己的产品交到这一受追捧的人群手中。(马萨诸塞州波士顿,10月12-13日)

6.在纽约与技术treps会面:在纽约科技会议上,与Silicon Alley的一些主要企业家见面、交往并建立持久的关系,进行一晚的现场演示和交流。旨在促进纽约科技领域和创新,可持续的企业,这个活动是一个10美元一人的讨价还价。(10月8日,纽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