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的弗雷德·迈耶计划逐步淘汰枪支业务

(路透社)-克罗格公司(N:KR)的连锁超市弗雷德·迈耶(Fred Meyer)表示,在决定停止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枪支和弹药之后两周,它将退出枪支业务。

本月初,克罗格(Kroger)加入了沃尔玛(N:WMT)和迪克体育用品公司(N:DKS)等其他美国零售商,禁止在佛罗里达高中发生致命枪击事件后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枪支。

弗雷德·迈耶(Fred Meyer)表示,正在制定逐步淘汰枪支和弹药销售的计划。

“这是社区和常识的胜利。对于我们的养老金受益人和公共安全而言,这是积极的一步。”监督纽约市公共养老基金的纽约市审计长斯科特·斯金格(Scott Stringer)在一份声明中说。斯金格说,他曾呼吁克罗格去年停止出售枪支。

拥有枪支制造商股份的几家大型资金管理公司,包括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公司(BlackRock Inc(N:BLK))和州街公司(State StreetCorp(N:STT)),在佛罗里达大屠杀之后感到热度,并寻求枪支制造商的答案和分销商。

弗雷德·迈耶(Fred Meyer)表示,枪支业务每年产生约700万美元的收入,同时还强调了“消费需求的软化”。

弗雷德·迈耶(Fred Meyer)在阿拉斯加,爱达荷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经营133家商店,其中43家销售枪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