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糖果粉碎: Flappy Bird是手机游戏的最新热潮

只需浏览一下iTunes和Google play应用程序图表,就可以清楚地看出,移动游戏玩家对有关鸟类的游戏有些杜鹃。

在《愤怒的小鸟》取得空前的成功之后,一个新的有翼角色开始了: 飞快的鸟。

Flappy Bird由位于越南的独立游戏工作室dotGears的Dong Nguyen创建,目前是Apple和Android设备上排名第一的免费应用程序。迄今为止,它在iTunes商店中收到了近500,000个四星级评论。

这还不是全部。Nguyen在iTunes排行榜上还有另外两款游戏,这可能是由于对Flappy Bird的热情口碑所致。其中包括超级球 (#2) 和手里剑块 (#6)。

也许最令人困惑的是,Nguyen告诉应用程序开发博客Chocolate Lap Apps,游戏的增长完全是有机的。“我没有使用任何促销方法,” 他说。

Flappy Bird被描述为难以取胜,其特点是基本的图形显示和极其简单 (阅读: 不存在) 的故事情节。玩家必须不断点击触摸屏,才能在绿色管道之间导航一只大眼睛的黄鸟-与超级马里奥本人旅行的人不同。

该游戏最初于5月上传,但直到最近才引起公众关注。这是一个免费程序,以广告为特色,但没有提供任何应用内购买,这些购买使像Candy Crush Saga这样的游戏非常有利可图。

虽然在日益拥挤的应用程序市场上,像 “鸟” 这样的流行语被证明是有效的,但它也引起了法律上的关注。Candy Crush开发人员King甚至成功地对 “candy” 一词提出了商标要求,而Zynga拥有 “与朋友” 一词的商标,该词源于其与朋友的成功单词应用程序。

虽然Flappy Bird的巨大成功是无法预测的,但Nguyen本人似乎是最震惊的。“我不知道我的游戏怎么会如此受欢迎,” 他告诉TechCrunch。“我的大多数球员都是学校里的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