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个公司都需要一个梦想的经理

提高员工敬业度,创造更健康的文化,建立一个世界级的组织,每年都能看到非凡的增长,这是任何行业的所有领导者都希望他们的组织。如果这是大多数领导者的目标,那么为什么很少有组织在上述三个方面取得成功?

有一些原因可能会阻碍组织的成功,但是大多数公司完全忽略或拒绝关注的一个关键领域是员工的个人梦想和愿望。

我最近在他们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总部与Infusionsoft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它们,但是Infusionsoft是针对小型企业的完整的销售和营销自动化软件。他们积极健康的文化,员工以及每个人渴望建立公司以取得更大成功的渴望,让我完全震惊。

Infusionsoft的文化值得称赞的人很多,尤其是他们的首席执行官Clate Mask。然而,让我惊讶的是,发现他们的员工中有一个人实际上被贴上了他们梦想中的经理的标签。Infusionsoft的梦想经理Dan Ralphs有一个职位描述-帮助公司员工实现个人梦想。

几年前,该公司的一名员工读过畅销书作家马修·凯利 (Matthew Kelly) 的《梦想经理》。他非常喜欢这本书,以至于他迫切希望将其掌握在公司首席执行官Clate Mask的手中。作为一个狂热的读者和领导者,他一直在寻求自我成长,Clate接受了这本书,并在飞行中阅读了这本书。读完这本书后,他立即知道Infusionsoft将在员工中拥有一个梦想的经理。

凯利在书中写道,“你的组织的未来和你的员工的潜力是交织在一起的 -- 他们的命运是相互联系的。”在Infusionsoft,您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因为员工积极参与工作场所,同时热情地帮助组织建立宏伟的愿景,而作为回报,组织热情地帮助员工实现最大的个人梦想。

当与Infusionsoft的一些员工交谈时,我会听到诸如 “我因为Infusionsoft跑了第一次马拉松” 或 “我因为Infusionsoft几乎没有债务” 之类的事情。听到一些已经完成的个人梦想真是令人惊讶。Infusionsoft不会让奇迹发生,让他们的员工实现梦想,但他们确实向他们表明,他们非常关心他们作为人,并希望为他们提供资源和工具,帮助他们实现生活中一些最大的梦想。作为回报,他们的员工对自己工作的公司充满热情,并积极参与工作场所。

凯利说: “梦想经理的概念提供了一种革命性的方式来扭转这种严重的脱离接触的趋势,并展示了大小组织如何再次积极参与他们的员工,从而创造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你可能会问,梦想经理计划到底是如何工作的?在Infusionsoft,每个员工都有机会与公司梦想中的经理Dan Ralphs会面。他要求他们写下100梦,最终他们一起选择一个梦,并开始制定如何实现它的计划。从那里开始,他们将举行后续会议,并跟踪每个人在实现今年梦想方面的进展。

改造公司的绝对最佳方法是改造公司内部的人员。不管你在哪个行业,也不管你的公司有多大或多小,让你的员工参与进来,创造健康的文化,让每个人都努力实现组织的宏伟愿景,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关心和帮助他们实现个人梦想。

你可能会想出一些与Infusionsoft采用的完全不同的东西,或者Mattew Kelly在他的书《梦想经理》中写的东西,但你不能忽视的一件事是不断寻找成长和发展你的员工的方法。毕竟,你的公司只能变得和公司内部的人一样伟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